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怀怀~生日快乐


今天一日十一月,因为要找我的外甥,所以到facebook看看他是否有在,无意中发现,原来今天有位网友的牛一,他就是(怀怀)还好还来得及为他祝贺祝贺,送上一个cherry狗狗蛋糕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点点的欢喜。。。(还是那几句老套的祝贺语)哈哈!

祝“怀怀”,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龙马精神 万事如意

11 則留言:

Kate 提到...

虽然对她不熟,但我也来献祝福,祝她青春美丽,生日快乐,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May 提到...

祝怀怀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Unknown 提到...

跟她不熟,也献上我的祝福。
愿她平安快乐!^^

安哥爵 提到...

怀怀生日怎少得我祝福.祝她怀中有人,人中疼怀怀.蛋羔超美!

路人㊣ 提到...

哈哈,好开心!
又有cake 吃!
我也跟她不熟,也献上我的祝福啦!

怀怀 提到...

謝謝你,也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

uncle jazz你的祝福語:祝她怀中有人,人中疼怀怀,太有創意了,我喜欢!^^

安哥爵 提到...

再祝怀怀天天怀春,年年怀龙凤胎!

别扁我,好事来的.

怀怀 提到...

安哥爵,
你不要害我啦!这祝福我不收啦!哈哈!

NINI才要何三潮啦!哈哈哈哈

杨 霓 提到...

挖老!!!!“三潮"事件怎么在这里上演啊!?
天啊!!我要几时才能摆脱这个困扰呢?!

爵哥,
下一次我的生日,我也要创意的贺词啊!

李逸迷 提到...

我也来个迟来的祝福,祝坏坏,高高兴兴,不要太搞怪。。哈。。要肖大家一起来肖。。

yoyo 提到...

happybirthday!!!! *\^O^/*

....e? 三潮阿妈,酱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