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JOANNE 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快乐)


(如果看不清楚文字对白请点击放大来看)




27日11月,今天有位名叫JOANNE 的朋友生日,他是我在日本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应该有十几二十年了,算是老朋友啦,这个朋友不错下,人很好又孝顺,虽然他没有写blog,但也希望他会来我的blog看下,我为他弄的一个对白动画和蛋糕来和他庆祝下他的生日,代表我一点点的心意也希望为你增添一点点的快乐和喜悦,希望那个动画不会给你们笑死,哈哈!在此。。。


祝: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青春美丽

6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我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友谊永固。。

日落黄昏 提到...

老兄,我代我的朋友谢谢你的祝福。

Sally 提到...

我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日落黄昏 提到...

谢谢sally的祝福。

单身汉 提到...

日落黄昏, 陪上雪景, 怪怪的.

Kate 提到...

黄昏
你做的生日卡都很美咧!你越来越班奈,也祝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