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我家的~日落黄昏~






看过杨霓在他的妹妹的部落格的回言,杨霓可能有点误会我的意思了,通常我们指的“我家”就是指部落格的家,不是真正的家,如果真的来我家是蛮远下的,来我部落格的家就近了一按就到了,哈哈!,不过我家真的可以时常看到日落黄昏的,因为我家的大门口是刚好向西,每当太阳西下阳光就会照射进入我家里面,会感到非常的热,所以不是好方向的住屋,唯有在门前种一颗树来挡太阳咯,不然会热到爆炸。。。。。以上是我在我家门前拍到的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下。

11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来看Sunset咯!

李逸迷 提到...

楼上的,都几点了,还看得到黄昏咩?夜鸟要看吗?哈。。。

黄昏:很不过的照片哦。。拍得很好。。

杨 霓 提到...

恩。。。可能咯!
可能你的留言写到含糊不清咯!
可能你的心一直觉得我在保护着我妹咯!
可能我敏感咯!
可能我爱妹心切咯!

总觉得你对我有些误会,你好久没去我家了,只在我妹家留言,所以我会有这些可能咯!

真的是可能咯。
但我也是和你开完笑的,希望你别在意。

键轩惠娘 提到...

拍到很美~

Kate 提到...

乡下我妈的家门前也几乎每天都可看到很美的日落,一看日落,就想到日落黄昏,哈哈哈!

安哥爵 提到...

哗,果然是名符其实的日落黄昏。你都拍得很日落很黄昏。我忙得没机会看日落黄昏。我建认把照片做你部落格背景。那么我一来就有日落黄昏。嘻!

单身汉 提到...

拍的好美, 应该做部络背景.

花罗汉 提到...

真的很黃昏。呵呵

Sally 提到...

和你的部落各名字很贴切。。名副其实日落黄昏,前阵子我在我家门前也拍了几张。。和你的比起来,你的是美的咯。。。

日落黄昏 提到...

谢谢大家来我家看”黄昏“,上次那两张的背景也是我家门前拍的”日落黄昏“。

yoyo 提到...

err。。。人家放黄昏你也放。。。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