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欢迎你~2010年~



在过8个小时,2010年就到来了,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所有的网友们,就像初升的朝阳,充满着无穷的希望来迎接新的一年,让我们把不好的全部给带走,好事继继续续的来。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祝: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10。。。。。

13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新年快乐啊,老兄。。

希望你能把你学到的(长生学)造福人群。。!加油!

怀怀 提到...

新年快乐!

早日找到你心目的公主啦!^^

单身汉 提到...

新年快乐,健康安逸。

日落黄昏 提到...

老弟,~新年快乐~

我也期望你和我一样,帮助到更多的人吧你的爱心散播到全世界去,我给你加加加油。

怀怀,
~新年快乐~
希望你也你早日找到你的好港口。

单身汉,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Sally 提到...

祝你新年快乐啦。。

日落黄昏 提到...

sally,
大家咁话。。。。

路人㊣ 提到...

新年倒数还有七分钟,袒胸,祝你新年快乐,早日成家立室

安哥爵 提到...

黄昏兄,
唱歌来听咧!新年平安幸福!

日落黄昏 提到...

露胸,
新年快乐,希望成你贵言。

安哥爵,
华人农历新年,一定唱首新年歌儿给大家听。

单身汉 提到...

请问我要怎样才能把文章某些句子换色和变大?

日落黄昏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日落黄昏 提到...

单兄,
很容易,你按T他就会给你选择文字的大和更大,如果你要文字只是颜色就按A,如果要涂的话就按A傍边的那个好像树胶擦那个东西就可以了。

2010年1月6日下午12:02

单身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