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和丰2010年的一场火灾。。。。。


就是这间杂货店



破了洞的救火喉

被救出来的矮脚狗

邻居们帮忙把门打开

很多人在围观

现在报告新闻,新闻提要,一月八日晚上九点多 地点:和丰连登路门牌3,4,5,6,7号的屋子都给烧馈了,辛好我的祖屋(14号)没有给烧到,这场大火共烧了五间屋子,照我估计损失最惨是6号门牌那间杂货店。在火场里不幸中的大幸的就是没有人命伤亡,一只矮脚狗给狗主救了出来逃过了一劫。


本来今晚我是没有出去的,因为我肚子有点饿,所以就驾汽车出去买点东西来填填肚子,当我出到大路就看到前面塞车有看到浓浓的烟,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我的祖屋会不会给烧掉,因为我之前有听到火烛车的声音,没想到就是我祖屋那边,于是我把车调回头回家换了我的两个轮的Honda ex5 出去看看究竟,到了灾场场面一片凌乱,我远远望去看到我的祖屋好采没有被烧到,我才松了一口气。

有两个可笑的笑话是当救火员救火的时候居然断水了,而且还断了两三次,本来第五间的屋子是没被烧到的结果也被烧了,真是阿拉的妈妈,还有一个笑话是那条救火水喉居然有个破洞在喷水出来,又阿拉的妈妈。。。。。你们说可笑吗???我在现场拍了几张火灾照片给大家共赏,新闻报告完毕。。。。。。




p/s9日,今天早上经过灾场再拍了三张照片。

14 則留言:

安哥爵 提到...

好家在,没事就好。其他的真是不幸,都要从头来过.

单身汉 提到...

你有运行啦, 祖屋没烧到.
你去打包也随身携带相机?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
对咯,家好在,这排店屋这么久以来已经被烧过几次了,就是我祖屋的左右。

单兄,
嗯,菩萨保佑吧!
是的,我的相机是随身携带的放在腰包里,方便拍照。

李逸迷 提到...

我之前来找你的手有经过那边pun。。

好彩你的组屋没事,不幸中之大幸哦。。

日落黄昏 提到...

老兄,
是的没错pun,真的大幸啊!菩萨和祖先有保佑。

Doreencyl 提到...

幸好没烧到祖屋!

日落黄昏 提到...

小蔡,
对咯!可能是你外公我爸爸保佑吧,哈哈!

Kate 提到...

在紧要关头竟然搞出这样的笑话,真的可笑又可气!幸好没人命伤亡。菩萨保佑,你家没事就好。感恩。

路人㊣ 提到...

你的新闻播报很CNN咯Sorry是快过CNN咯!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还有一个笑话,我忘了讲,就是有个救火员问我有没有手电筒,apa ini又阿拉的妈妈,alamak哼!

路兄,
我没那么厉害啦!你夸奖了,你厉害一点。。。。

Kate 提到...

黄昏
发生这样的笑话,真的是伤脑筋哦!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我应该要换个标题,应该是”2010年的一场可笑火灾“才对。。。。。。

Sally 提到...

阿拉玛我是最后一个来看新闻滴,不过还好你祖屋没事。。

日落黄昏 提到...

哈哈,迟来好过没来,知道你很忙了。是不是忙着做糕饼啊?寄一罐你的拿手好饼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