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春来了蝉儿也来了





还有27天就是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家家户户我看都要开始要忙了,做饼的做饼,油漆的油漆,今年我就senang一点,因为旧年家里才油了漆今年就不用油了,到时候抹抹就可以了。


8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怕怕~

李逸迷 提到...

春来了,蝉也来报喜。。新年气氛浓了。。

你的(gege)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不是叫(shin)咩?哈!

单身汉 提到...

还好是春蝉不是秋蝉。
既有蝉儿的写真,谭兄可否也来张近照?

日落黄昏 提到...

惠娘,
别怕别怕!如果你有见到蝉你用手去sayang它一下,以后你就不怕了,(我讲的)哈哈!

老兄,
浓了浓了,不知道我的拼音对不对是“既既”广东音。哈哈!

单兄,
你是刘文正米吗?“秋蝉”哈哈!最近没有拍照,农历新年一定有。

路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路人㊣ 提到...

春来,蝉来,年来。。。喜事自然来!

Kate 提到...

我已很久没看到这东西了,也忘了它是在农历年前出来亮相的,至于它的正确名称,哈哈哈!我全还给老师了。

日落黄昏 提到...

路兄,
夏去秋去冬去。。。春立新年来。

kate,
以前每逢农历新年要到来大街小巷都会看到很多的蝉儿,不过现在一年比一年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