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看牙医



今天我吃了早餐刷了牙,就去和丰区附近不远的政府牙医去找牙医补牙去了,我十点多去到那边就给了satu ringgit 拿了号码排队,(我昨天四点有去过,他说太晚了明天请早)所以今天早一点去了。

因为我很久没去过政府牙医检查牙齿了,工作人员都多了几个,比起两年前只是三四个人在做工吧了,现在工作人员多了,大概有七八个吧,环境和办事效率好了很多,大概等了10分钟就到我了。

轮到我看的是一位华裔女牙医,头发有染了点颜色的新潮女牙医,美不美不知道,哈哈!因为他是戴着口罩的所以看不见,哈哈哈!他就很客气的问我,你要做什么?我说要补牙咯!以前补过的不过现在破掉了,他说好我帮你检查下,于是他就每根牙齿去检查,一边讲18什么17 什么的又down什么的我听不懂他们的暗号,嘻嘻!,应该是这样吧,第18的牙生歪的15的补过14 完整12 的拔了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做个记录吧?

话说回来检查完了,他就帮我要捕的那颗牙在很细心的检查一次,他看到我那颗牙齿傍边的牙肉有点腫,就问我我就告诉他每次我吃了煎炸的东西发热气就会这样的会不会以前我拔那颗智慧牙的时候牙骨还留在里面,

于是他很仔细的检查按了按那颗牙齿就说,这颗牙齿我不帮你补了这颗牙齿已经坏死了的如果我帮你补了以后发炎牙肉里面会有脓,他说如果你不要拔掉我就帮你磨平它不要给食物容易留在里面,牙医说等下我帮你照个X光看看怎样的情形,我都没有想到这里已经有了X光机,不必那么麻烦跑到老远怡保去了,时隔两年真的进步了设备都很齐全,

拍了X光片出来的报告是,没有牙骨在里面,磨平了牙后我还问她今天你可以帮我洗牙吗?他说今天没什么人,可以啊!等下我一起帮你做,(因为今天只是拔牙日),换着以前洗牙要预约的,而且还要等几个星期那么久。

在那么多次以来看牙医,这次的服务对我来讲是非常非常的满意,因为短短25分钟就帮我做好一切,检查,照X光,磨牙,洗牙才rm4吧了又便宜又快态度又好,我给982分有代改进因为洗牙洗到一半没有水来而且这次的水是温水以前的是冷水,

各位如果要补牙拔牙洗牙不妨去政府牙医,看看会不会像我讲的那样一流服务便宜的收费,和大家分享下。

31 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你很幸运,遇到好医生。
你有看过路人过客的照片?

路人㊣ 提到...

谭兄,
真的便宜到笑啦!
我KL这边的私人牙医拔颗牙齿真的很痛,真的拔到牙都痛,要整百令吉!!!

日落黄昏 提到...

单兄,
有看过在他的blog里,不过不知道哪一个是他,还在”咕咕下“。

路兄,
原来KL拔牙疼上加疼的现在我才知道,改次你有牙疼记得来找我,我带你去拔,呵呵!

李逸迷 提到...

哇!真的是一流服务,收费还平到笑。。

是你厉害,还会问有得洗牙吗?一次过搞掂全部。。

日落黄昏 提到...

老兄,
这么多年以来真是第一次那么满意。

我只是随口问问,没想到他会帮我一起搞定,真是大快人心。

Kate 提到...

处理这么多样,才4元!便宜到笑,我这里,单单洗牙就要60元以上,如果在政府医院,也便宜不多。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是啊!真的便宜到我笑着出门口,哈哈哈!

Penagagirl 提到...

路过,进来坐坐!

真的好便宜,与私人牙医的收费差的远!

cindyq 提到...

日落黄昏,
你好,初次留言。。。
你跟李逸迷一样,都是李逸的忠实follower吧?所以博名都跟他有关系。。。^^
我这里补牙80大元一颗呢,你真是拾到宝了。。。

日落黄昏 提到...

验光师,
欢迎路过也来看我家一访,得空来坐坐吧,
以前政府牙医和现在的相差很远,如果有时间可以去试试。

Cindy,
对!你说的一点都没错,我第一个认识的博友就是“李逸迷”,我们都是李逸的爱好者,不过说厉害他厉害过我,哈哈!说迷我就比他多谭咏麟,张学友,张国荣,康乔,姚乙等等等,欢迎你常来坐坐。

日落黄昏 提到...

Cindy,
忘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政府牙医试试,可能会像我这样拾到宝。哈哈!

单身汉 提到...

我却倒想见谭兄你本尊,呵呵。

日落黄昏 提到...

好的好的,在我的blog你有我的照片,你可以去李逸吧,有首歌叫“天边白云飞”里面就看到我。哈哈!

单身汉 提到...

哎呀, 我是说见到你真人哦!

单身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按了个李逸吧,找到那首歌和ABACO, 都没有你的?

日落黄昏 提到...

刘兄,
104 10 谭国明唱李逸的(天边白云飞)
这首就是。

日落黄昏 提到...

提醒一下爱,这个百度网可能很卡,刚才我有开不过很难开一下,给点耐心。

[SK] 提到...

做那麼多東西才要RM4?? 太難以置信了~~~

日落黄昏 提到...

sk,
欢迎你来我家,是啊!只收rm4,是政府牙医,连我都唔相信,哈哈!

Ashley 提到...

我有朋友到政府医院做假牙或绑牙,
收费都比较便宜。
通常牙科的收费都很贵的,
如果有找到好的政府医院就好了!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欢迎你来。你朋友在那一间政府牙医啊?

Horlic 提到...

被医生拔错牙的经验,让我想起牙医都会发抖!恐怖!

Ashley 提到...

很久没更新了?
为新年忙了?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O^

Ashley 提到...

是在KAJANG的牙医 ^^

cindyq 提到...

特来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福虎生威。。。

日落黄昏 提到...

是啊!新年忙个不停,忙到现在还在忙,哈哈!
我也祝你新春快乐,如意吉祥。

日落黄昏 提到...

cindy,
有心有心,我也祝你新春快乐,如意吉祥,恭喜发财。

Unknown 提到...

请问你说的补牙是在哪里的~~才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