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祝:MAY生日快乐


3月8日也是我们彼得所讲的“小辣椒MAY的生日,
在此我送上一个蛋糕和修改过的一个VIDEO
希望这个VIDEO能给你增添一点点欢乐的气氛。

12 則留言:

Kate 提到...

祝福May 生日快乐,万事顺利,幸福安康。

安哥爵 提到...

祝May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越来越38,38妇女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May...

May 提到...

都算你有返d良心
我的speaker没声
听5到咯。。只看到
不过好多谢你的一番心意

屁股好没良心
还没收到他的祝福
连sms都没。。呜呜

音乐之旅 提到...

哈。。那天我就知道may的生日了,只是这几天有客到。。

我比古忙得不可开支。。

献上给阿妹我的祝福。。祝福年年都这样泼辣。。生日快乐!

李逸迷 提到...

我又用错户口,哈,上面的是我来的。。

路人㊣ 提到...

祝阿May生日快乐!

Ashley 提到...

很美的蛋糕哦!
我很喜欢看蛋糕的,可是就少吃。
也祝 MAY 天天都开心!

>> 黄昏日落
听说我们上次的 3天2夜 的两人住宿包吃配套是 RM 2400
很贵吧!所以当时在那里都尽情的利用每一分钟,
因为若要自己出钱去的话,可以选择到国外旅游了,
那就很少有机会到这儿了!

日落黄昏 提到...

我在这里,代阿may谢谢大家的祝贺。谢谢大家。

cindyq 提到...

日落黄昏,换了新造型,布置了旧居,焕然一新,蛮有生气的!赞!

May?
虽然不知你是谁,还是希望你接受这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心想事成,快乐安康。

日落黄昏 提到...

cindy,
我也代MAY谢谢你。

日落黄昏 提到...

cindy,
我也代MAY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