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妈妈的生日



孙女买给他嬷嬷的生日蛋糕(有一边给压扁了,没关系啦可以吃就好)















(唱生日歌)




(我也为妈妈唱生日歌)


(我和对上的姐姐帮妈妈吹蜡烛)



22-03-2010 年,今天是妈妈农历84岁的生日,算西历83岁,昨天(星期日)哥哥,姐姐,姐夫,侄儿们都有回来给妈妈庆祝生日,就在附近新开的一间酒楼(丰满楼)订了两桌简单六道菜的饭局,这六道菜是我之前和我的大嫂去订的,没想到到了酒楼,那个经理和我姐姐说我订了三桌,当时我还没到,所以就开了三桌,当我到了看到这样的情形,未免我大哥吵(因为我大哥是不喜欢来这家酒楼的)所以就算了,算起来每一桌只坐7~8个人,因为小孩子多,可以开两桌加大的桌子是可以刚好坐满的。


等了一会出菜了第一道的清淡一点的招牌豆腐,第二道菜是叫了一只烧鸭,没想到送来的是烧腊三味(烧肉,叉烧和烧鸭)我想,ha!明明是叫一只鸭的,来的的三味烧肉,叉烧,平时都时常吃啦,应该吃点平时少吃的啦,我就没理他啦,来到就吃啦,因为是庆祝妈妈的生日,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吃,

p/s 好采我哥哥不知道我们叫的是全鸭,不然那个经理一定会给他大骂一顿的,以他的脾气。


没想到了第六道菜的时候是出水果,因为我知道还有一道“菊花排骨”还没来,于是我就上前去看看他出菜的那张菜单,是有写着“菊花排骨”的,于是我就叫那个经理来跟他说你搞错吗?还有一样”菊花排骨“呢?他sorry都没有一句,于是我叫他别出了,取消吧。因为大家都吃饱了,一桌才坐7~8个人又有吃饭,已经都吃饱啦。


一个饭局有几次的出错你们说那个经理是怎么搞的,我所以这样就算是因为不要搞到大家不开心,所以也就算了,最多没有下次。

14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黃昏兄,祝你媽媽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哦。。

只要是大家聚在一起的聚會,都是難得的。。

那個經理是需要再改進。。。

单身汉 提到...

谭兄 : 祝你妈妈福寿与天齐。
那间餐厅下次别再去啦。光听你说心里都不舒服!

Sally 提到...

黄昏,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東海,寿比南山。。。

这样的服务还配得上当经理吗?。。。以后就别再去光顾了。。。。

chin 提到...

黄昏兄,恭祝你妈妈生辰块乐!福寿齐天!

那位经理请他balik kampu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um!!!

Kate 提到...

祝黄昏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天天开心。


说到那间餐馆,应该请那位经理吃“炒鱿鱼“才对!上班时间心不在焉,顾客order 什么都不清楚,迟早会被其他顾客投诉的。

Ashley 提到...

祝贺你的妈妈: 身体健康,天天都开心!^O^
这样的酒楼恐怕会被这个经理弄走很多顾客呢!
幸好你们最后还是可以开开心心的为妈妈庆祝生日。

路人㊣ 提到...

祝黃昏妈:福如東海,寿比南山。

键轩惠娘 提到...

祝愿伯母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那间餐馆真的是没下次。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刘兄
sally
chin
Somewhere in Singapore
kate
ashley
路兄
惠娘

谢谢大家真诚的祝福,我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Doreencyl 提到...

外婆,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嘻嘻,我们不得空回来,不好意思。

日落黄昏 提到...

doreency,
谢谢你的祝福,明白明白。

Ashley 提到...

到酒楼吃饭,我最喜爱的一道菜肴就是蒸鱼,
只要新鲜,不管什么鱼都爱吃.
当然,很喜欢白斗昌,鲜甜美味呢!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是的最重要是“新鲜”,你也蛮会吃的哦。
要选本土的不要泰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