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世界杯】决赛~【荷兰对西班牙】。

荷兰

VS

西班牙


2010年南非世界杯,今天将会有是最后一场的比赛,决赛的两支队伍是【荷兰】【西班牙】,这两支队伍将会展开一场龙争虎斗,谁会是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12日凌晨两点半将会准时爆发,所以喜欢足球的一定不会错过今晚最后一场的决赛,今晚我一定会看完这场球赛,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决不会错过这场决赛吧。

今晚我支持的队伍是星加坡【鸟神玛尼】所预测的队伍【荷兰】。。。。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和我一样也是支持【荷兰】支持【荷兰】的来give me 5,yes。。。。。

荷兰和西班牙决赛焦点人物PK:






















****************************************************************************
决赛成绩:90分钟 0-0,加时赛西班牙在116分钟攻入唯一的一球1-0到完场。
世界杯最后成绩排名:

冠军:西班牙

亚军:荷兰

 季军:德国  

殿军:乌拉圭  

7 則留言:

蒲公英 提到...

来,give me 5!我们又同一阵线啦!

李逸迷 提到...

虽然我比较喜欢看西班牙的踢法,但是我也来预祝你..旗开得胜~~~万岁~~~~

cindyq 提到...

我都不看球的,喜蛋啦。。。不过,希望你胜利咯!

日落黄昏 提到...

蒲公英,
哈!今天我们是朋友,来5。。。

老兄,
友谊第一,哈哈!

cindy,
感谢,呵呵呵!

Ashley 提到...

成绩出来了!
不知你有什么感受?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没什么啦,胜败乃兵家常事,呵呵!

我最喜欢的是英格兰队。

Ashley 提到...

星加坡【鸟神玛尼】?
是怎样的? 没听过呢!
我只知道有‘保罗八爪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