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怀念李逸三十周年~




27日7月就是李逸逝世三十周年纪念,每次在这个时候电台就会播出一些节目来怀念这位大马歌坛巨星【李逸】。
平时的我也常听,唱李逸的歌,但是在这七月听起或唱起他的歌特别的怀念和伤感,还有看到其他李逸迷们在部落格里贴上以前的剪报来怀念他,我的伤感因为读了他的博文和剪报而加深许多。。。。。
李逸逝世三十周年,我最期望的就是能够看到丽风机构有出版一些李逸还没出版过的VCD卡拉OK歌曲,因为李逸还有很多很好很动听的卡拉OK版的歌曲还未发过的,我相信很多李逸迷都在期待的,但是到今天收到的消息,丽风机构好像没有出版,身为李逸迷的我多多少少难免有点失望。。。。。



这是我在2004年李逸逝世24周年限量发行的一套4CDs装“永远的李逸FOREVER LEE YEE,收录了当时从未发表过的两首遗作,和介绍这位巨星【李逸】的诞生与殒落,一起和大家分享。

 


本来想翻唱“愿你将爱心留住”贴上来,因为电脑换了新的w7视窗,很多旧的软体都不接受,只好贴上一首早前翻唱的“有一个谜”来和大家一起来怀念这位有大马天王巨星之称的【李逸】吧。

18 則留言:

Kate 提到...

也许是因为他逝世太久了,而他的影迷也不多了,所以他们才没考虑要出新的专辑。

路人㊣ 提到...

怀念ing~
你翻唱得惟妙惟肖~赞!

单身汉 提到...

远处有歌声起,随风飘送到这里,
那可是谭兄的嗓音。。。

日落黄昏 提到...

就是因为他逝世了三十周年值得纪念而且丽风机构都有搞大型的新长恨歌歌剧,应该要出一张给喜欢卡拉ok的歌迷过过瘾啊,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路兄,
新长恨歌歌剧你有去看吗?谢谢赞赏。

刘兄,
这首我没有唱,我的心里有一个谜才是我唱的,嘻嘻!

蒲公英 提到...

我对李逸是很陌生的,他去世的时候我才是几岁的人儿,不过我妈也爱听李逸的歌。

日落黄昏 提到...

那就打开这个网页给你妈妈怀念一下吧。呵呵!

单身汉 提到...

我是指远处有歌声响起,传来你的声音!

开心果 提到...

路过此地听到让人回味的歌曲实在好听。。
谢谢分享。。

chin 提到...

追怀李逸~诉说着心头的怀念,把祝福带给你。。。

日落黄昏 提到...

刘兄,
原来如此,误会了,呵呵!

开心果,
欢迎!欢迎!谢谢欣赏。

日落黄昏 提到...

chin,
前天重听这首【爱你在心底】后,也感动了。

昨晚上YouTube网看到有位李逸歌谜也上传了这首歌【爱你在心底】歌词如下:

爱你在心底 切不能在一起
爱你在心底 切不能再相聚
多少个寂寞的夜里 我在默默地呼唤你
爱你在心底 切不能在一起
爱你在心底 切不能再相聚
多少个甜蜜的梦里 我和你相偎相依
为什么相爱又要分离 为什么分离又要相聚
想你想你在我的梦里 念你念你在我的心里

Ashley 提到...

看来李逸是当时的天王呢!
很少会有长辈们不认识他的,
而且都很喜欢他呢!

Ashley 提到...

原来李逸是大马人啊!
还以为他是台湾或中国的巨星呢!
没想到以前的大马歌手都会如此成功哦!
厉害!

Ashley 提到...

1952 年出生,已经30周年……
那么说,28就离开了!?
真是英年早逝啊!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不错,李逸就是当年马来西亚的天王巨星,28岁的他就离开了我们,真的是乐坛的一大损失,他走的那年我念初中四,你那时候是几岁啊?

可能你妈妈有听过他的歌曲吧。。。。。

山城大熊 提到...

李逸红的时候,我刚念小学,父母亲几乎每张唱片都有买。最喜欢“寻“!

日落黄昏 提到...

山城,
哦,我好像记得你之前有说过对吗?,还有收藏到黑胶唱片是吗?

你说的那首应该是“寻觅”
寻~寻~又觅觅 我怎能在这里,我漫步在没有人的大地,更显得我孤寂。。。。(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