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10决赛】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10决赛】将于8月21日,星期六晚上8时正,假云顶云星剧场引爆,Astro经典歌唱比赛可说是办的一年比一年好,在第五回合邀请到台湾,印尼,新加坡的华裔歌手和大马的参赛歌手来个金曲PK比拼,看来是学到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的Pattern了。


今年进入决赛的8位歌手是四男四女分别是:

【1】狄文(49岁 / 霹雳太平)


【2】陈俐琏(50岁 / 沙巴斗湖)


【3】黄喨(49岁 / 雪兰莪梳邦)


【4】陈子琪(47岁 / 柔佛新山)


【5】陈荣发(46岁 / 槟城大山)


【6】陈玉珍(50岁 / 雪兰莪巴生)


【7】魏永邱(49岁 / 砂拉越诗巫)


【8】湛爱玲(51岁 / 砂拉越古晋)

P/S 有兴趣玩“没奖猜猜猜”的朋友,考考你们的眼光是否独到,猜选如下:
    (1)最佳男歌手
    (2)最佳女歌手
   (3)最佳总冠军

以下的网址是所有参赛歌手的视频录影(以供家里没有Astro和没看过比赛的猜猜者作参考)

我心目中已经有了人选,先卖个关子,哈哈~

*****有人说要有奖才猜,我就献出一个“最佳眼光独到奖”谁完全猜对或猜到最准的那个就可以得到这个奖杯,到时候我会把他/她的名字打上去*****




*再加上奖金1000零吉*

16 則留言:

蒲公英 提到...

嘻~有奖的我才猜。

日落黄昏 提到...

蒲公英,
现在我设了一个“最佳眼光独到奖”现在可以猜了吧?请看博文最下一张奖杯图片。

蒲公英 提到...

还是不行,奖金呢?

日落黄昏 提到...

蒲公英,
哇!还要奖金,好!就加上奖金1000零吉,可以了吧。

单身汉 提到...

陈荣发 堪爱玲

路人㊣ 提到...

你已经够资格廖几时要参加!

随心随依 提到...

嘻~ 我也来猜猜看。。。
男歌手:陈荣发
女歌手:湛爱玲
总冠军:湛爱玲

蒲公英 提到...

黄昏兄: 哦~~我晕了,不能猜!

cindyq 提到...

黄昏,都没机会听到他们唱歌,怎么评?
你什么时候去参加?

cindyq 提到...

黄昏,托你的福,去转了一圈,哈哈,总算有点印象了。

暂时如下:

男冠军:陈荣发 (好年轻!喜欢《我问天》,好听。)
女冠军:陈俐琏 (一向来都是肥婆的天下嘛!喜欢《说不出的快活》。)

总冠军:陈荣发

嘿嘿,看看我有没有慧眼和慧耳(听一次看一次的慧耳和慧眼)。。。:P

Ashley 提到...

哈哈哈!你都很有趣!
还这么用心颁奖哦! ;D
我相信你的眼光,跟你的!

日落黄昏 提到...

我的选择是:
男最佳:陈荣发
女最佳:湛爱玲
总冠军:陈荣发

日落黄昏 提到...

大家的眼光都不错。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谢谢你支持我,嘻嘻~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谢谢你支持我,嘻嘻~

Blogger 提到...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Add Me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