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SALLY~生日快乐~


170909(星期四)今天是网友SALLY生日
在此送你一个蛋糕,希望你吃了这个蛋糕后,


好运天天有,精神如龙马

青春有魅力,健康又长久

生日真快乐,万事又如意。

11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祝福Sally,生日快乐,幸福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李逸迷 提到...

哈。。我也来祝福她,水到永久啊。。。

键轩惠娘 提到...

祝sally生日快乐~

Kate 提到...

我飞过来了。。。。。。。。。!祝美女:生日快乐,福气与安康,年年18岁,厨艺步步高,天天娃哈哈,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

华言巧语 提到...

sally,
祝福你: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有一个美丽的人生;
有一个快乐的诞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我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Sally!!!

May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Sally

♥♥♥弯弯米♥♥♥ 提到...

祝sally生日快乐!

Sally 提到...

黄昏兄,谢谢你为我写的生日祝福哦。。

还有我要谢谢以上的朋友们,你们在百忙当中还为我献上温馨的祝福。。。谢谢你们了。。。
我也祝你们。。生活快乐。。

路人㊣ 提到...

迟来的祝福~祝Sally,生日快乐!

恩轩至佳 提到...

Sally的人缘蛮好的哦。。我已经看见两个蛋糕了! 祝她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