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中秋节快乐

((((((((((((((((明月照大地,中秋节快乐 )))))))))))))))))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

*(*(*(*(*(*(*(*(*(*(*(*(*(中秋月饼)*)*)*)*)*)*)*)*)*)*)*)*)*)*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里写中秋,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的中秋好像很冷清,
旧年这个时候中秋的前两天已经看到邻家的小孩在点灯笼
和玩蜡烛了,可是昨晚看到外面冷清到蚊子飞过也听到,
(贵)影都没一只,水静河飞,那些小孩做什么去了???

因为这次的中秋节接近国庆日和开斋节,所有家里人,
四哥,大姐四姐等都在国庆日那个假期回来了,
三哥三嫂国庆没回来的就在中秋节那天有喜酒喝没回来了,
所有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应该是妈妈大哥大嫂我和
家里的kakak没那么热闹中度过吧。

不知道今年的中秋会下会雨吗?有很多次每逢中秋雨蒙蒙,
希望明天晚上,明月高照不要雨蒙蒙月朦胧就好了,
天啊天!明天是开心的中秋哦!记得要生生性性!
不然会让大家失望啊!班耐班耐!我请你吃月饼,好吗?
你们还记得这首歌吗。。。
中秋月,月中秋,有人快活有人愁,
有钱人家”嘿“月饼,无钱人家“嘿”芋头。咚咚咚咚锵,咚咚咚咚锵
在此祝大家在这个“中秋佳节,快快乐乐,家好月圆庆团圆”。

15 則留言:

Kate 提到...

我每天都呆在组屋区里,感觉不到中秋节的到来,需到牛车水走一躺才能感受到佳节的气氛,可惜这几天我都没空下去牛车水看灯饰。




中秋佳节到,祝福不迟到,祝你:月圆,人圆,事事圆;好花,好景,好事连,中秋节快乐,安康幸福。

花罗汉 提到...

中秋節快樂!

怀怀 提到...

现在的小孩都躲在电腦世界庆中秋了!哈哈。其实自己还不是一样?

中秋节快樂!

单身汉 提到...

帅哥, 中秋节快乐
可惜太远,不然可以约你到这里海边看别人在沙滩挖洞点蜡烛.

Sally 提到...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中秋节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讲到牛车水,以前在新加坡工作都很喜欢去牛车水吃东西,新年前一定在这里买衣服回去过年。

祝:家好月圆庆中秋。

花罗汉,
祝:中秋佳节,快快乐乐.

怀怀,
中秋节有小孩子在才好玩,你那边有小孩的话就叫他一起玩灯笼去。。。不要在电脑前过中秋。祝:中秋节月圆人团圆。

单身汉,
哇!你讲到海边,我都兴奋起来了,海边庆中秋还没试过,感觉应该很爽瓜?
祝: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sally
祝:中秋节快乐,生活~美美满满,幸幸福福,快快乐乐,键键康康。

李逸迷 提到...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网上抄的,不用谢..嘻嘻)

chin 提到...

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快找另一半,來個大團圓!

路人㊣ 提到...

中秋奉上月饼,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中秋节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留个光辉翠月给你,加一罐喜力啤酒好吧。

chin,
中秋快乐,成你贵言,谢谢!

路人甲,
这样的情形不用按保存键,明天就高定他。
中秋节快乐,”太家按样广“

山城大熊 提到...

HAPPY MID-AUTUMN.

杨 霓 提到...

中秋节快乐哦!
一起赏har!你在你家商我在我家赏,也可能去天后宫热闹去!

杨 霓 提到...

一起赏月har!! 我快过头了也忙死人了!!哈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大熊,
happy zhong qiu。

杨霓,
今晚可能赏不到月亮,因为下雨了。希望到时候月亮会出来了,毛病没有了,哈哈1

都市舒女 提到...

迟到的祝福,月圆人团圆,你的中秋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