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YOYO~生日快乐


071009今天又有一位博友的大日子他是一位美女
噔噔噔。。。噔。他就是最近入围大马部落格“自爽奖”的(YOYO)
我相信不用我介绍很多网友都认识他吧,
我和他不是很熟,但感觉上又很熟,不知道
怎样形容,用(半生半熟)来形容吧!哈哈!
希望yoyo不要介意我这样讲哦!如果有得罪的地方
就请多多原谅!!!

在这里我送上一张“米奇老鼠”生日卡,希望你会喜欢
因为小弟(小弟你还有小弟咩!叫自己小弟,安哥就有)

弄照片的技术有限,弄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祝: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7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恭喜恭喜。。yoyo生日快乐。。

路人㊣ 提到...

YO~yoyo祝你生日快乐~

杨 霓 提到...

哈哈。。你好像还不很了解yoyo哦,明知道她和我一样最怕猫,还叫猫唱歌给她听,她不是不敢来咯。。通水给你一下,快快换成猪猪的。。。呵呵

单身汉 提到...

你都很有才华.

May 提到...

祝yoyo
生日快乐

♥♥♥弯弯米♥♥♥ 提到...

yoyo,生日快乐哟~

yoyo 提到...

t_t......THANK YOU V MUCH OH......XIE XIE ...DUO JIE 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