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娃娃~生日快乐


081009今天又有位美女生日,是不是这个月出生的女人都很美的吗?想想也是哦!这个月是十月“十分美女”哦。改次网友们要生美女的话就要好好安排好这个月咯!哈哈哈!


娃娃小小意思,送个玫瑰蛋糕给你作为生日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祝:

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大小平安幸福美满

9 則留言:

May 提到...

哇哇!今天又要赶稿了咯

祝娃娃
生日快乐

李逸迷 提到...

我也是要赶稿pun。。

先祝娃娃生日快乐。。母凭女贵。。嘻

怀怀 提到...

哈哈,有人生日你就很忙了!

祝娃娃生日快乐!

杨 霓 提到...

May,
我期待你的稿哦!呵呵





哎呀!不大敢讲,但还是想讲出来...

死就死啦。。。昨天你讲你要赶稿给yoyo时,我还以为过了很多个小时后,你的生日祝福一定比我长,但怎知,出来竟是短短的几行字。。。。

今天的会不会多两句?呵呵~~~~run run run....不然给你追上来就闭加火了~~~

路人㊣ 提到...

我只是来看你们“稿”~
祝娃娃生日快乐!

娃娃 提到...

谢谢黄昏兄, 十月都是美女吗? 那我也要叫小娃娃在这个月快点出来!! 呵呵呵~~~~

恩轩至佳 提到...

发觉你的博文写得最多的是"生日快乐"的祝福语,你好有朋友心噢! 当你的朋友很幸福! 所以,我也认定你是我的朋友,我也是幸福人儿。。嘻嘻!

日落黄昏 提到...

娃娃,
不客气举手之劳吧了。

恩轩至佳,
谢谢你认定我是你的朋友,有你们这些我最幸福才对!哈哈!。

恩轩至佳 提到...

谢谢你为我打气加油! 我的生日是五月份,等你的祝福语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