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情人的眼泪~


最近都没有写新博文了,因为懒惰,哈哈哈!我在做什么呢?
每天一有时间就是听歌, 除了听歌又是听歌,
连看报纸的时间都给了听歌,
我仿佛回到了以前学生时代的我了。。。。
以前学生时代的我是早上一起床就是开歌听,听一轮才甘愿上学去。。。。


到了放学回家后也是一样,放下书包,就是打开卡式唱机听歌,
在家里做工的时候也是在听歌,晚上吃饭,冲凉到晚上睡觉,
都不会离开“听歌”好像中了毒似的,讲到好像有点夸张哈哈哈!

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逢我去pankgor岛和penang的海边游玩时,
都会拿我家里的卡带唱机一起去听,想起那时候无忧无虑的日子,
真的很快乐,真的很爽。。。。。

前几天我在网上youtube找一首叫情人的眼泪的资料,
就按了几首来听,有。。。 潘秀瓊蔡琴姚蘇蓉等比较老的歌手,
就在无意中按到了一首,player上面写着

情人的眼泪- The Tears of Lover - Singer: 常安 来听。

这位”常安“我也不知道他是谁,来自哪里的,只知道他是个女的,
我都一概不知道, 我也觉得常安这个名字好像是男生的名字,
我听后觉得他的声音很性感,很美,歌曲的曲风是改过的,
一听就给他的声音吸引了,改的很好听,听完之后觉得这位”常安“
唱的很棒,我相信你们听了也会喜欢。。。。。
所以好歌一定要介绍给大家听听,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P/S :如果要听我唱“情人的眼泪”请点击这里

15 則留言:

安哥爵 提到...

第一次听.很有味道.之前林忆莲也有不同版本.

李逸迷 提到...

嗯,老歌新唱,就是要这种不同的风格。。

很好。。听了很舒服。。有飘飘然的感觉。。

路人㊣ 提到...

常安是广州雨林音乐制作有限公司的歌手之一,这间唱片公司制作很多高水准的cd,尤其是HiFiCD。
我最喜欢其中之一的歌手是陈洁丽,也收藏了很多她的专辑,在大众书局现在已经有卖了。
常安的专辑你可以来这里在线听。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唯一一个年轻人来报到听好歌了!呵呵~

花罗汉 提到...

我還是喜歡老餅的唱法。哈哈

Kate 提到...

改版后的“情人的眼泪”果然与众不同,听后令人淘醉。我也是第一次从你这里认识这位歌手。

Sally 提到...

我最近也懒惰爬网了,把时间留给听歌,练歌因为要交功课。。。我家老爷也要我教他唱福建歌。。所以够忙的。。哈哈。。

这位歌手我没听过,不过改编过后,听了还不错。。谢谢你的介绍。。下次有好歌再介绍噢。。

恩轩至佳 提到...

Calven, 我也算是年轻人吧! 哈哈,我也来听来歌了。我还是老歌的支持者叻。。。不过,我再次声明,我不是老人。大家都不是。。。我们都是年轻人。。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
他应该是抄林忆莲的曲。

李逸迷,
爽哦!

路人甲,
果然是听歌之人,非常专业,我去听过陈洁丽的歌很好声音清脆嘹亮,一听就喜欢上他了,啊!不是。。。是他的歌声。。。哈哈哈!

考蚊,
年轻人谢谢你来听老歌,哈哈哈!

花罗汉,
听一点年轻人的歌,会年轻一点的哦,哈哈!

kate,
我也是初认识他,如果改次要醉的时候,不哟娜和酒,听这首歌就好了,呵呵呵!

sally,
是不是要去比赛了啊?有好歌一定给你们送上。

恩轩至佳,
对!李逸有首歌“我们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有听过吗?)

单身汉 提到...

她模仿林忆莲的唱腔和唱法,再加一点点新意, 就当自己的新歌。

键轩惠娘 提到...

黄昏兄,你也还很年轻,你有没有偶尔也听听流行曲?

日落黄昏 提到...

单身汉,
各有各唱,我只是听歌,有好歌就听,
单兄。。。听歌只是一种快乐的娱乐,不要太在意啦。。。

键轩惠馆,
对!我的心境很年轻哦!,有啊!流行曲我也听,只要是好听就听。你呢?

2009年8月

山城大熊 提到...

大陆真的有很多卧虎藏龙的歌手!

都市舒女 提到...

情人的眼泪,我 Karaoke 的必点曲,什么时候听都那么有感觉,经典...

日落黄昏 提到...

山城大熊,
你在李逸吧翻唱的朋友都是大马人。

都市舒女,
原来你也喜欢这首情人的眼泪,而且还是唱歌的kaki,好,看有机会一起唱歌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