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新喇叭~DIVOOM(XFORCE)


那天我去了一间电脑店,去修理我的那架“毒电脑”,
一进到店里面就听到在播着的歌曲,音响非常的好听,
我的人就给这种声音给吸引去了,于是我就忍不住手去玩它
(幸好他不是人,不然他就会叫非礼了)
我去开他电脑里里面的歌来听越听就越爽,(心里在想)
很想拥有它把它带回去,这套DIVOOM(XFORCE)喇叭,
价钱是rm150.
前天我终于出手了,把它带回家去了,
这个喇叭最重要的是他的那个SUBWOOFER,
如果你听MJ的歌曲(billie jeanyou are not alone
那个声音出来,你都会醉。。。这就叫“享受”吧。
网友们这样算是败家吗?哈哈!
用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算吧?

P/S 今天(108月)是网友怀怀的朋友(小白的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青春美丽,(小小的蛋糕希望你会喜欢


14 則留言:

Kate 提到...

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再多贵也是值得的,其实那个价钱也不算贵啊!装上去声亮会更好了吧!好好享受哦!

May 提到...

心头好,1500皮你都要下手的咯

莹珍 提到...

音响就是要买好的~~听歌时才过瘾~!! =P

李逸迷 提到...

久久敗家一次..好過天天沒家敗...

mm 提到...

哇,你真的还记得呵,
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

謝謝你呵,
我会叫小白來看的!

怀怀 提到...

PAISEH!!
上面那位是我,
因我又錯用id進來了!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谢你!!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价钱不是很贵就不想那么多了,买回去好好享受一下,哈哈!

may,
千金难买心头爱,如果不是很贵,有几何啊!
(学才九讲)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哈!

咩咩,
我相信你家里的Karaoke hifi,一定好也来(粤语)

李逸迷,
我败尽都有限,哈哈哈!

怀怀,
你说过的话我会记下,你忘啦!等下小白骂你一顿。。。(我猜到是你)

jasmine_PekZJ,
你的(谢谢谢谢谢)我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要吧?我自己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 提到...

rm150能买到总功率60w(rms)的喇叭还有那30w(rms) 功力的大型subwoofer 听 MJ 的歌真的一流~低到烂!

Sally 提到...

偶尔宠宠自己也是应该的啊。。。这个价钱不贵啦,又可以听到好听的音响,值得的。。。。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你是识货之人,写是60wa应该不足,通常就是这样,要听cd声音才好。

sally,
给一点鼓励自己也好,嘻嘻!

恩轩至佳 提到...

你还蛮有心思的!

恩轩至佳 提到...

小白怎么没来拿礼物呢?

日落黄昏 提到...

有啊!这个就是。()笑的最长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