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录歌软件



这几天都在研究这个MP3 EDIT MAGIC PLATINUM软件,
它可以将我们的vcd 里的歌转换MP3,
还有是我们在唱Karaoke的时候,你很想把自己唱的歌录起来,
变成你自己的专辑也可以,而且声音录得还很清楚没有杂声,

对那些爱唱歌又想把自己的声音录起来听,
听听自己的声音被录起来的时候是怎样的。
也可以发发自己当歌星的歌星梦。。。。。

方法是,首先有一条RCA 电线(如图),
插在你的Karaoke amplifier后面的audio out record(如图)
白对白,红对红,然后另一头(黑色)插进你的cpu后面的spiker
我的是蓝色,你们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样,(如图)
然后开了这个MP3 EDIT MAGIC PLATINUM软件,
record就可以了,录完按stop,把前面多余的cut
save as在你的file就大功告成。(如果不明白可以问我

这个软件是还有很多功能的,但是我还没全部明白,
如果哪一位网友会用的话,希望你也可以教教我。
以下是我用这个软件录起来的一首李逸的歌曲,
寄情”,来给大家听听他的效果,唱的不好不要笑我。。。
特别感谢李逸迷帮我做的mtv。


27 則留言:

怀怀 提到...

不会唱歌,所以看过就算!哈哈

May 提到...

我一边看你的教程
感觉就快晕掉

得空问你怎样做的。。

May 提到...

等下,我唱k是在客厅
上网在房间
怎样插线喔。。。够长咩?

花罗汉 提到...

我連K機都沒有哦,怎么辦?可以直接錄在電腦內面嗎??

花罗汉 提到...

掌聲掌聲!!!效果真的很好哦,簡直就是歌星唱的一樣。呵呵!

幾時唱首流行歌曲來聽聽~好期待!!

唱首黃昏來聽聽嘛!!(小剛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高科技喔~

Sally 提到...

这个软件需要去买的吗?还是网上有的download?

日落黄昏 提到...

怀怀,
学唱歌好,可以减压,你不妨试试,是有效的。你可以问问 阿may就知道。

may,
没关系睡够精神才来,我家的门没关的,你可以买多一条长的RCA来接驳买多一个接驳头,你去问问电器店的人,他会知道的,我家里也是这样电脑在大厅Karaoke在二厅,买的时候记得,量好有多长给他知道。

日落黄昏 提到...

花罗汉,
很简单买一架Karaoke器材回来就可以了,哈哈!
在电脑里录是可以的,不过很难跟你讲,而且效果没那么好,你唱歌的时候只是用口唱出来没经过mic,你会觉得很难唱。
谢谢你的掌声,用老声唱流行歌"黄昏“可以吗?哈哈。 不过我有唱过是张栋梁的。原唱好像是周传雄我

烤蚊,
我不大懂的,骗吃骗吃的啦。
烤蚊,下面的问题你会吗?

sally,
我有这个软件,但是我不会send过给你,【烤蚊】你会吗?

花罗汉 提到...

小剛 就是 周传雄 哦~~ 呵呵

花罗汉 提到...

檔案大嗎?email 或 msn 或 skype 傳都可以啊!如果太大就要先壓縮再傳哦!!

May 提到...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这只牛啊
声音够雄亮,有别于一般的‘牛’
斗音又历害到不得了
过几招丹田的用法来
msn没开,怎样问你
我要去买线啊!!!
快点出来。。。

李逸迷 提到...

果然是高手,跟半年前的你大有分別。。

現在可以開班教學生了。。哈。。。

日落黄昏 提到...

花罗汉,
我用这个file就不可以send的,另外一个是在你的电脑就有,去all program找windows movie maker

may
对不起今天我忘了开msn,不好意思,你买到了吗?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高手讲什么?我是低手,悄悄的告诉你,其实我只会这些罢了

Sally 提到...

黄昏,我等你的软件哦。。。

日落黄昏 提到...

sally,
有了就给你知道。

Kate 提到...

黄昏,偷偷问你,那网上的歌要如何下载到自己的MP3?我之前用的那个方法好像不大能用了,想寻找新的方法!

路人㊣ 提到...

老兄,你变专家了,可以在网上开班了。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你说的是要转换MP3吗?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那里,我只会这些罢了,我会的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Kate 提到...

不是,是下载歌曲!换MP3的我会了。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在 msn讲比较清楚。

山城大熊 提到...

看来挺复杂的,不过我只热衷于听歌,唱歌是拉牛上树,虐待别人的听觉!

日落黄昏 提到...

山城大熊,
看是复杂,其实不是很复杂 ,哈哈!

恩轩至佳 提到...

你还会DIY,真不错哦!

日落黄昏 提到...

恩轩至佳,
只是玩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