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路人嫂~生辰快乐



31日7月今天也是一位网友“路人甲”的老婆大人的生日,我答应了路人,
会在这天为他的“内人”,庆祝一下,所以做了这张贺卡,希望你两会喜欢。。。。。
祝:内人,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18 則留言:

May 提到...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5系尽朝)

都祝她生日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may
不好意思,打错了现在改了。谢谢你的提醒。

怀怀 提到...

虽不认识她,但也祝她生日快乐!

p/s:你真的很喜欢开帖祝人生日呵,哈哈。

悄悄告訴你,那小白的生日在8月10日!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怀怀,
你通知到,好的,我记起来了,到时也给他庆祝下。
那么你的呢?

我也悄悄告訴你,其实我的blog没什么写的,所以开帖祝人生日,简单又容易。不要讲给别人听哦!。。。

李逸迷 提到...

來了,唔的閑屙屎都趕著來祝賀下路嫂。。。

祝路嫂,生日快樂,把路兄馴得服服帖帖。。。哈哈。。。跑人。。。

Kate 提到...

路人和路嫂我也不认识,但祝福嘛是来送上,祝她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黄昏~~你嘛厉害廖!你的电脑功力更上一层了,卡片都作的很美,反而我,近来发现越来越笨廖!

Kate 提到...

彼得~~

你的广东腔我看不懂叻!!!!

♥♥♥弯弯米♥♥♥ 提到...

在Kate那边看到了你给路人嫂的祝福,就顺路过来了,呵呵

祝路人甲的娘子生日快乐哟~

单身汉 提到...

你真是好人一个,下次别忘了我。

路人㊣ 提到...

黄昏兄,
那天的吹水原来你来真的,我也很高兴能有你酱有心的朋友,衷心的的谢谢你的祝福。
还有娘子叫我跟你说声谢谢,你制作的生日卡她很喜欢,卡片已收在我的家了。

日落黄昏 提到...

各位!
认识和不认识”路人甲“的朋友,这么有心的来祝贺路人嫂,在这里我也谢谢各位的捧场。

单身汉,
只要你讲到,小弟一定做到,不知道你是那年那月那日出产的呢?

路人甲,
不用谢,只要你们开心就好,你们开心就是我开心,大家的开心。。。。happy。。。。

路人㊣ 提到...

还有,忘了谢谢May,怀怀,李逸迷,Kate,弯弯米。
路人替娘子对你们说声谢谢~^_^

恩轩至佳 提到...

我想设计生日贺卡是你的强项吧? 说真的,你设计的卡还真的很别致,你还蛮有艺术细胞的! 改天有机会向你领教领教,可以吗?

日落黄昏 提到...

恩轩至佳,
其实设计生日贺卡不是我的强项啦,我会的只是皮毛,只要找到一张漂亮的照片就可以做的很美,只要我会做的我可以教你,你可以连咯我的。

单身汉 提到...

不能在此公开啦。

日落黄昏 提到...

单身汉,
是的,我知道。我回去你家的。

山城大熊 提到...

很抱歉,两箱储放在仓库里的唱片被白蚁看上,封套大部分已面目全非,剩下的全数捐了给慈善机构。很高兴你也是爱听歌之人,下次可以交流切磋了!认识李逸的歌是因为从小受父母亲影响。在我成长的年代,大部分是听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初的粤语歌为主。

日落黄昏 提到...

很可惜你的李逸黑胶唱片给白蚁破坏了,不然我就叫你把它割爱给我,有机会我们可以交流一下。我去ipoh很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