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怀念李逸~29年


27日7月2009年,今天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天皇巨星李逸的祭日。。。。。
眨眼,
李逸离开我们已经29年了,这是第一次写李逸
我第一次听他的歌是他在新联时期的那一首"不如归去“,
那时候我是用这首歌来学他的“斗音”(李逸迷所说的飘音),

醉歌”是我第一次,我自己掏腰包买他的专辑,如果没记错应该是rm4.50吧,
那时候是靠自己在家里做工找钱来买的,然后就到”天伦歌“和”三年“这三张专辑,
那时候,他的歌在我所听这么多歌星当中,我是最喜欢“李逸”了。

就在1980年7月27日这天,当我每天还在期盼他的最新专辑的出版的时候,
我放学回家听到家里人说李逸死了,我就啊!的一声说是不是?
我还不相信家人说的,于是就快快打开报纸看看,娱乐版一打开。。。。。
真的,李逸逝世了,我看到了这个消息,我全身都起了“ 雞皮疙瘩”

李逸真的离开了,我心里感到很不舒服,整个人的心情由高处跌落深崖。。。。。
李逸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但你的歌声都永远永远的记在我的心里,

李逸我会永远的怀念你,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一直到永远,永远。。。(以下是我喜爱的一首李逸的歌,歌名叫。。。。。
~~~~~~~爱你到永远~~~~~~~

11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李逸大哥,我們永遠懷念你。。。。。

路人㊣ 提到...

黄昏兄,
你歌声蛮像李逸leh,“真”人也很靓仔一下。

~永遠懷念的李逸~

Sally 提到...

不只是李逸迷,连歌声都那么的像。。很棒,下次多多放你的歌上来啦。。。。



我们也永遠懷念李逸。。。

单身汉 提到...

人帅,声线好,可以去参加比赛哦。想过ASTRO 歌赛?

不过。。。。。
尝试用自己的唱腔,个人风格,脱离李逸的影子,你可以唱得更好。

怀怀 提到...

你应该放你唱的的那个video嘛!你唱得很好,明年astro樂齡记得去报名!到时上云顶支持你!哈哈!

李逸,值得怀念的歌手!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你,
我们一起怀念他。。。。。到永远。

路人甲,
像吗?过奖了,我哪里靓仔,刘德华就叫靓仔,哈哈!

sally,
你的声音也很好,有机会我们去“卡拉”永远ok。。。。。

单身汉,
我应该不够你好,你拿过很多奖呢。。。。。
我找不到自己的声音,可能习惯了,哈哈!
你应该是很喜欢唱歌的吧?唱谁的歌多呢?
期待你的歌,可以放上来分享吗?

怀怀,
哦, 那个video是李逸迷弄的,有机会我去弄弄看可以吗?因为我还没弄过,谢谢你的支持。。。

安哥爵 提到...

喜欢听你唱歌.趁这个纪念日,更应该唱.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
刚才吃了饭在家里唱了,唱了大概3张vcd吧,这样的纪念日一定唱,李逸迷也去Karaoke唱了,我还打电话给他听到他在“寻觅”。。。。哈哈!1

Kate 提到...

岁月不饶人,一转眼就29年了。巨星走的早,让人对他怀念特别深。

恩轩至佳 提到...

初次来访,来看看你这个李逸的老友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真的是光阴似箭,又29年了,如果李逸还在就好咯。

恩轩至佳,
谢谢到访,你也是李逸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