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燕菜椰子

燕菜椰子。。。。。

Karaoke版的dvd封面。。。。。

今天早上如常去巴刹买菜,说是买菜,
首先是去了在巴刹傍边的一间dvd店,
看一轮有什么喜欢的dvd
结果给我看到了林子祥生命之曲演唱会dvd还是Karaoke版,
不用想就买下了,价钱是rm6.00,

后来才去买菜。。。

我买了一粒木瓜,玻璃生菜,一条沙丁鱼很省吧才rm7.00,
木瓜不是当菜吃啦,晚餐晚上才打算吧!

买完要走的时候给我看到一档菜挡摆着几粒椰子,
我就问那老板娘这是什么椰子,
他说是jerry椰子,哈!jerry椰子?加工的吗?
他说是加了jerry的,rm3.00一粒,我就买了一粒来试试,
味道不错很甜还有椰肉,(不知道有没有再加糖)。
如果没再加糖,椰肉嫩一点那就”威力骨“啦

15 則留言:

安哥爵 提到...

哗,家庭主夫新男人,看到椰子很难忍.

键轩惠娘 提到...

都是你下厨吗?

我买了一包燕菜叶子粉,但没有椰子壳卖~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 ,
难道安哥爵 也喜爱“椰子”,应该是喜欢(嫩)的吧!。。。。哈哈哈!!!

惠馆 ,
以前是,现在偶尔,椰子壳是卖相罢了,你买一两粒香椰子用他的椰水和椰肉(小块)就可以了,我不用讲你会做的啦。。。。我有吃过别人做的。。。

Sally 提到...

这种椰子我买过,很甜,他们一定有再加糖的。。

May 提到...

燕菜椰子加在一起
不会lao sai 咩?

连接我的新家未有?

Kate 提到...

这种椰子有吃过但加了jerry的椰子就还没尝过,我们这里没看到。好一个家庭主夫新男人,你很棒很棒。

日落黄昏 提到...

sally,
照我看应该是有加糖啦!除非是自己做。。。

may,
我刚去过,你的新家很美哦!你也很厉害哦!得空请教你下。

kate,
你可以自己做啊,好吃一下,家庭主夫新男人,安哥爵还厉害咯。我不敢当。。。。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倒是没有吃过这种的燕菜椰子喔!哈哈,但是应该蛮好吃的。。。 我好久没有买DVD了!

李逸迷 提到...

林子祥的卡拉ok好唱吗?以你的歌声应该不会难倒你哦。。。

嗯,菜燕椰子应该很好吃,吃完了没啊?留点给我。。哈。。。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
"燕菜椰子"原来你也没吃过,好吃一下,不妨买来试试,我想你看mtv应该是上网看多吧?

李逸迷,
林子祥的歌也很难唱哦!很容易唱爆喉。。。抒情的有几首ok啦!
好吃哦!新口味,你要吃,你来我买给你吃。不过好像不是时常有的卖。。。很容易做的啦!叫你的达令做给你吃咯。。。哈!

杨 霓 提到...

哈哈哈。。我是来笑一笑的!
爵哥,你的留言真够力!一流!!

日落黄昏 提到...

杨霓,
你不要笑,何老爷也是喜欢椰子的,而且还是要嫩的那个,你一定知道滴,嘻嘻!!

杨 霓 提到...

黄昏老兄,
我问过我家的志志了,他也不懂什么是椰子!
请你讲清楚点,OK?

Vivian Ng 提到...

我好像也看过这种燕菜,但是我没有吃过。。应该很不错吧!

日落黄昏 提到...

vivian,
欢饮你来我家,燕菜叶子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