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清蒸啦啦(蛤蜊)

这是我亲自下手的”清蒸啦啦“味道不错一下,我给自己9
这道“清蒸豆酱排骨”也不错下我给8(这道不是我下手的)

那天看了阿贤人情味,介绍了一道”清蒸啦啦“也就是“蛤蜊”,
本来我也不会”啦啦“华语念什么,后来听到阿贤讲是念”蛤蜊“拼音是“geli
后来我才知道是这样念。。。。。

今天不知道想要吃什么,以是想到试试那天阿贤那道”清蒸啦啦“也好,
以是就去大pasar找找有没有“蛤蜊”买看了几档鱼档都没有,
后来就先买了5块钱排骨,这道是给妈妈的菜,”清蒸排骨“选了有软骨的那部分,

买了排骨后,就去我家后面不远的(也朗新村)的pasar找找,最后终于给我找到了,
我就问老板。。。

:老板”啦啦“怎样卖?
老板:啊!你要多少?一斤rm4.80
:(我在想也不知道要多少)看一斤有几多,我看了看他把啦啦放进秤里,
啊!给我一斤啦。。。我看他秤到一斤加多几粒。。。。
老板:啊!一斤多一点啦,5扣钱啦。。。够吃母?
:够咯!两个人吃既!。。。。。

后又买了两棵嚜才两蚊。。。买完了就回家咯。。。。
今天的家用。。。啦啦rm5排骨rm5嚜菜rm2rm12.。。。安迪,安哥们会贵吗?

15 則留言:

莹珍 提到...

好吃吗??(我不会吃...XDD)

键轩惠娘 提到...

如果是吃两餐,很划算,又没有买贵货。但是【清蒸豆酱排骨】可以改为【酱蒸排骨】因为不【清】。

【以是】就去大pasar找找有没有“蛤蜊”
应该是【于是】吧~

对不起,意见多多,我走了~
哈哈哈哈哈~

花罗汉 提到...

啦啦睇嚟好正,寫下點樣煮啦。我有興趣!!

Kate 提到...

啦啦非常好吃的,我也很爱吃,但我这里的巴刹很难买到,而且有卖的话也应该是很贵,物以稀为贵,我这里如果有卖的话,一公斤最少要8元以上。你买的很便宜了。你的啦啦很多肉叻!好吃好吃,看我流口水。

怀怀 提到...

為什么你的清蒸啦啦看似干干的?应该很便宜咯,在外面吃一盤要十多廿元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黄昏兄,那么其他的料不算钱吗?哈哈,油啊,盐啊,煤气啊!呵呵~

李逸迷 提到...

夠吃母-->笑道我撲街.....

Sally 提到...

看你的清蒸啦啦卖相很好噢。。我喜欢买来炒辣椒。。

日落黄昏 提到...

咩咩,
好到吮手指。。。。。

会馆,
对的,我搞错了应该是【酱蒸排骨】才对。。。。。
【以是】是我大ys他出来就是【以是】,所以可能没留意到,是【于是】是yushi,没关系,谢谢你。。

花罗汉,
把买回来的啦啦洗干净,剥壳再洗,姜丝,盐巴一点点,耗油一点点,麻油也是一点点,味精一点点,中火蒸5~10分钟(你自己看啦)蒸好后我有加一点点的酒就ok了。一点点是很少的哦!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真的好吃一下哦!不妨试试。。。。

怀怀,
啦啦的汁在下面,之前还没把下面的汁,淋上去,就拍了,哈哈!!哇那么贵吗?我的只是啦啦rm5,还未加(考温)说的,油啊,盐啊,煤气啊!呵呵,

考温,
那些不是很贵的啦!哈哈哈!!!

李逸迷,
笑道我撲街没关系,不要撲进垄沟就好,哈哈哈!

sally,
炒的时常吃,你也不妨试试这个清蒸的。。。。。我没有买到葱,不然放点葱粒,卖相会更好。

路人㊣ 提到...

我比较喜欢豆板酱炒啦啦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豆板酱炒啦啦,豆板酱为很重,应该会把啦啦的味道给盖完了。。。。

单身汉 提到...

看来你是高手哦!

日落黄昏 提到...

单身汉,
那里,我不是高手,哈哈!谢谢你来我家。

恩轩至佳 提到...

原来不止设计了得,连厨艺你也有一手。看来如果我继续往下阅读,大概会有更多惊人的发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