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小蔡的生日



19日7月(星期日)原来今天是我的外甥女(小蔡)的生日,刚才要关电脑时才发现的,真的蛋糕送不到给你,送你一个假蛋糕,希望你会喜欢。。。。。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14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生日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楼上的大婶失眠了?哈哈,凌晨那么早起床喔!祝福小蔡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吧!

Kate 提到...

祝你外甥女:生日快乐,梦想实现。青春美丽,幸福安康。

Kelly Choi 提到...

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李逸迷 提到...

小蔡!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你是我老塞(老死)的外甥,就是我的外甥pun,哈。。

我祝你,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Doreencyl 提到...

谢谢舅舅,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祝福。
那么多人祝福我,幸福死了。

Vivian Ng 提到...

生日快乐。

怀怀 提到...

干嘛叫小蔡?好像男生呵。哈哈

doreencyl,很好听的名字!祝你生日快乐!

Sally 提到...

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日落黄昏 提到...

会馆,考温,kate,kelly,李逸迷,vivian,怀怀,sally,谢谢大家的祝福。。。。

他姓蔡的,所以叫小蔡,我做舅舅的也忘了他真正的名字,我只知道yi ling不知道是那一个?sorry。

我打去问我姐才知道他叫“毓玲”

Doreencyl 提到...

我叫毓琳~~
嘻嘻~~不用紧。
舅舅,谢谢你了。

日落黄昏 提到...

doreencyl
”哦!买葛“,才刚问了你妈妈,又忘了。。。“毓琳”我记得了。。。。。

May 提到...

祝你的外甥女
生日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may,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