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伊伊~~~3岁生日 ~~~



原来今天73日是伊伊的3 岁生日,祝:伊伊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12 則留言:

安哥爵 提到...

叔叔都疼伊伊的.这个年纪很可爱.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黄昏兄,你的部落写了不少生日祝福的文章了!

yuyyu 提到...

这里的安哥都只疼伊伊,
没人疼我!!!
呜... 呜...

祝伊伊,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李逸迷 提到...

谢谢黄昏安哥靓仔哥。。我代伊伊讲的。。

顺便来一包疼锡给yuyyu,记得省点用。。

一天服三次,服够三天。。你就麻木了。。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哦~~~!
呵呵!

May 提到...

yuyyu,别怕,有人疼你的
啊边个边个,带她一起去放牛。。

撇~~

yuyyu 提到...

番薯哥,
一包疼锡的有效期是多久???

MAY,
阿边个是阿边个???

怀怀 提到...

哎,下次我生日你是否可以開帖祝我呵?哈哈哈哈哈

路人㊣ 提到...

黄昏兄,
原来你的家有帮人搞庆生的。
我也要留一个位,娘子这个月尾牛一,可以在这里帮我搞一个大型的爬地吗!
一切费用可以寄来路人社claim~
哈哈!!

Kate 提到...

我也来祝戴老爷的伊伊:生日快乐,开乐安康,笑口常口。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
是的这个年纪真的是很可爱.

考温,
没有啦,只是三四次罢了。

yuyyu,
上一个博文不是疼了吗?你还要谁疼你告诉我,我跟他讲。。。。

李逸迷,
小事,小事,不要“客”气。。。我是”广东人“

jasmine_pzj,
我代伊伊谢谢你。。。

may
阿边个,阿边个,你广边个。。。一朵鲜花插在牛x上。。



怀怀,
可以的没问题,你的生日是几时啊?

路人甲,
如果要大型的话,就要找我们的策划人了。

kate,
伊伊(白):谢谢 安迪。。。。。

May 提到...

心照啦!啊边个系度放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