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庐山真面目

果子狸”的庐山真面目,太黑看到不够清楚。


前晚和彼得在网上聊天,一直聊天一路喝茶,之前已经泡好了半壶的”篸茶王
一聊就聊到差不多2点才收线。。。。。我差不多3点才睡,
睡到5点突然听到后房转来妈妈的咳嗽声,(因为我是睡不熟的人)

咳一两声我就没起床的,后来又在咳,以是我就起床给他喝点半热的水,
喝了就好很多,那我就回房去睡了。。。。

但是人已清醒梦已去,翻来复去睡不着,
就是睡不着。。。突然外面又传来好像鐡门的声音,
我就留心听到底是什么声音,我起来从窗口望出去,
看到有个影子在动,就想到是猫类似的动物,“果子狸”,
因为之前我有看过,一看就知道了。

以是我就跑去拿相机setting好,慢慢开后门,把它拍起来,
给大家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就是这个样子”金精火眼“,
好像猫头鹰的哦。。。。

之后就无法再睡下去了,一直到。。。。。天亮。。。。。
(可能是”篸茶王“在作怪吧!。。。。。)

16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明知道要睡觉,睡前还喝茶!简直就是自找麻烦,不想睡似的!那只果子狸的眼睛好恐怖喔!如果黑漆漆,没有灯光下,肯定吓到小胆子的人~

May 提到...

很geli...吓死人咩。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
不过有些茶我喝了都可以睡的,好像,铁观音,独树香,还可以。

没灯光就不会看到他眼睛的发光!灯光一打去就会,小胆的会给吓到。

怀怀 提到...

一夜沒睡,你到现在还有精神,佩服!

日落黄昏 提到...

may,
我就不觉得怎样,好得意。。。。哈。。。

日落黄昏 提到...

哦,昨天真的是没什么,不过今天下午就有睡下,不然那里可以,已经四张几吔!不是18~22啊!哈哈哈!

路人㊣ 提到...

果子狸这道野味听说好吃很补,但我不吃的~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
是很补的哦,我也没吃过。

李逸迷 提到...

果子狸是不是叫莫桑?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对,是musang。

Kate 提到...

真的太像猫头鹰了!!眼睛还会发亮的,哈哈哈!你有被吓到吗??跟皮古“约会”,你才酱晚才睡??酱不是才睡几个小时,隔天要上班不是会很累?早睡早起好啊!哈哈!

花罗汉 提到...

原來你和比古才是貓頭鷹。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我看它怕我多过我怕它,因为我拍到它,他就走了,我的工作地方就在家里,不怕。。。。
我有早睡早起好啊!早上三点睡~五点就起来(也是早上啊?所以我有早睡早起啊!哈哈哈!!!

花罗汉 ,
哈哈!,原来我们两才是。。。。

花罗汉 提到...

你是從事什么行業啊?在家的???

日落黄昏 提到...

花罗汉,
是汽车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