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拥抱



曾经在我的cd里听过这首歌”拥抱,后来在astro~3016.00pm播出的“六个小孩”(华语版)的插曲里又听回,每一天都听,越听越好听,越听越感动的一首歌。 苏永康 的 深情演译,很棒。。。介绍给大家,特别送给何声志,看过他的“拥抱”的这篇文章,起了冲动就放上来给大家分享。。。。。
拥抱 ~苏永康:主唱

如果感动来不及证明
今天为爱颤抖的意义
也许所剩的坚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来得及证明
那些想要给你的安定
就让我变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度过每一分一秒
还会记得你的拥抱
承诺的事我做得到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永远在我的怀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删除

6 則留言:

Kelly Choi 提到...

嗯!这首歌很好听。很有feel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拥抱是可以让两个人的距离更加贴近,给予温暖,给予无限的支持。。。。

Kelly,
为什么又是你?呵呵,我从来不在别处看到你霸占沙发的现象的喔!呵呵。。

May 提到...

干嘛。。你要撩架打啊
我老友你都敢虾。。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May姐,
事实嘛!你敢说不是?呵呵~

May 提到...

........

日落黄昏 提到...

kelly,
这首歌很不错越听越好听。。。

考温,
温暖,支持,爱护和安心。。。

may,
不要打架,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