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中断一天



14日, 我家的电话线中断了一天,之前还跟阿may在msn里研究着blog的新模版,
还没弄好就断了线路,希望阿may不要误会我是“打完斎不要和尚”的人,
后来我还跟”考温“拿阿may的电话send个sms给他知道,我家的电话线中断了,

因为家里打不到电话,以是就跑去TM那边打100号求救,他说会在24小时里搞定,
以是就回家等咯,希望当天会来修理,后来就空等了一场,人影都不见。。。。。
唉!没有电脑的日子,过的真是漫长啊!。。。。。只好等明天咯。。。。。

15日早上大概11点,TM修理员来了checking过后还是不可以,
以是他就跟我说你这里已经有了新电话柱,不如等我另一位同事从太平回来,
我们两个人才帮你按装好吗?,我说ok。

等等等。。。等到差不多4点多,终以等到他来了,我开心到飞了出去,

我:halo! kawan u sudah mari ah!saya tunggu u banyak lama loh,
saya sudah jadi tinggi tiga inci u tahu kah?,

马来人:mengapa?

我:sebab saya tunggu u mari punya masa,saya padang sini padang sana ,
tenggok u sudah marikah tidak,sebab ini leher saya pun sudah jadi panjang lah,

马来人:ya kah?sorry ah。。。。。

我:我跟他搞笑说。。tak 阿爸。。bapa saya sudah tak ada。。。哈哈哈。。。

说完就开工,不到5 分钟就就搞定了,他把旧的电话线剪掉,接过新的电话柱那边。

马来人就说:kali ini ah mesti ”lieng“punya“靓”的意思,(没问题的意思)。

由我昨天用到现在都没断过线。。。真是”lieng“(靓)的哦。。。。

照我看过,这次的接驳电话线很容易,一个人都可以搞定的。。。。为什么他不能一个人做呢,浪费我这么多时间。。。。。在等等等。。。。。。

17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原来如此!我告诉May你找她的时候,而且要她的电话的时候,她呱呱叫!问我你不是已经拥有她的电话了吗!

很多人以为你潜水走路了!呵呵~

怀怀 提到...

你还能苦中作樂!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我想may忘记了,是他跟我要过电话,我没有拿过他的电话,潜意识上可能他有我的电话,那么我一定有他的电话咯。。。是咯彼得说我走路,yuyyu说我大牌。。。may和杨霓都说我不敢到。。。哈哈全部是误会。。。。误会。。。。。来的。。。。

怀怀,
作樂好过作苦,乐一天好过苦一天,苦一天是很辛苦的啊!哈哈哈!!!

May 提到...

唉呀!那天谈下谈下
我以为你出去放牛了嘛。。
谈一下就中断,是小事啦
何必小事化大叻?哈哈哈
有时我和朋友谈天,msn中断也是上不回了
那个阿屁股hor。。只谈了几句
就去bang sai 了。。bang到不会回来了
say bye都没有一声
嗯。。证明你是有交代的人
不错,不错,不要像屁股har..

May 提到...

haha...我早就好像说过
我有些失亿了。。老了老了。。唉!

李逸迷 提到...

阿妹,投诉了我了hor,爽hor,lagi还没有给我唱歌庆祝你哦。。哼。。

跟你谈不到三句你就是不要卡叫你啦,你跑台很不的空啦等等。。

好像逗头逗面放一粒臭屁我闻。。死梗。。。

May 提到...

等我得空上线才谈版面的问题har..
等下我要出去了。。ok

May 提到...

屁股。。你撩架打啊?
来啦!谁怕谁。。等我得闲你就知
我现在先tat着motor先。。boom boom...

日落黄昏 提到...

may
是咯说好回来的,突然走了,我一定要讲一声的,比古不像我啦,我是在家,他是在公司,可能真的有事做。。。

李逸迷,
may三点要睡午觉的,可能是时间闯到刚刚好呢。

匿名 提到...

“MALAYSIA BOLEH” 嘛~

日落黄昏 提到...

jasmine,
sikit bolehlah。

路人㊣ 提到...

等着看你的新家~
几时“装修”好~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你的新家就很美丽,不知道你是怎样弄的,我弄来弄去都弄不好,想要请教你下,请多多指教。。。。

Kate 提到...

你就好,只等一天就修好电话线,我妈那边才遭,电话线每次都被非法外劳偷剪了去卖,叫人来修理,刚开始时是有人来修,但修后又被偷,偷了又装回去,装回去后又被偷,结果后来都没有人要来装了,就这样,家中的电话线也没了。我妈他们被逼有手机,偏偏她老人家不喜欢用手机,很无奈。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再去报TM,跟他们在讲清楚,这是他们TM的责任一定要弄好给你们顾客的,不可能不来接驳回去的,因为你妈妈那边是有给月费的吗,外劳偷去了TM的事,难道要你妈妈去抓外劳吗,还有就是老人家不喜欢用手机的,家里的电话比较方便,太复杂和手机的号码太小,对老人家很不方便的。我提议你叫你妈妈那边在报100号,找个会讲的人跟他们讲清楚。不可以不采不理。。。。。

Kate 提到...

每当电话线被切断后,我妈他们有去报案,但都没人要来修理。所以没办法只好用手机,因为手机较复杂,造成她老人家不喜欢用,我要找她聊时,每次都得弟弟有在家,才能找到我妈。我们那边乡下很不方便的。哪里的议员也是无能的。这就是波列国的那些猪办事能力!习惯就好,还是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