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功德无量~

最近A H1N1流感风吹的越来越劲,很多地方都看到很多人戴口罩,
如果你有伤风和感冒的话最好是戴口罩,以作防范。。。
为了大家健康以下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独家公布预防A(H1N1)流感药方
希望大家可以转告此药方给你的亲友,朋友和同事们。。。。


~~~功 德 无 量~~~~

桑叶12克

菊花21克

北杏仁10克

批把叶12克

葛根15克

生意米15克

芦根15克

桔梗12克

连翘12克

大青叶15克

银花12克

甘草6克


上述中药材洗干净,用水浸过药面
火煮沸15分钟,就可以服用。


8 則留言:

山城大熊 提到...

好,就照你的配方去做,应该是可以当凉茶喝吧!

Kate 提到...

有听到报导,马国的H1N1越来越严重,死亡人数一直在增加。怕怕叻!这个秘方之前有看过,但不知可靠吗?你有试吗?

李逸迷 提到...

我也有收到這個藥方pun。。

希望能預防到流感。。

May 提到...

昨天我才煲菊花甘草来喝

安哥爵 提到...

我也有收到这配方.好似大事不好了,越来越严重了.

路人㊣ 提到...

收到了,谢谢你的功德无量~

恩轩至佳 提到...

这么长的药单啊,有没有配好的,不用详细讲的。我懒惰,所以要找捷径

日落黄昏 提到...

山城大熊,
没病也可以当凉茶喝。

kate,
是咯,我还没试,不过没关系,可以当凉茶喝。

李逸迷,
希望如此。。。

may,
菊花甘草来,很好喝下,多喝也无妨。

安哥爵,
做好防范,排除万难。。。。

路人甲,
也。。。谢谢你的功德无量。

恩轩至佳,
你照抄,给药材店,他会帮你搞定的,如果懒的话,print一张出来,照单捡药剂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