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天气那么热~

前面的邻居没有焚烧时的情景,那么的清晰 。。。


前面的邻居在焚烧时的情景,一遍烟雾弥漫。。。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难顶,烟霾又回来了如之前李逸迷所说的印尼又烧芭了。。。
这样的坏天气既然还有人早也烧,晚也烧,烧个不停,
这件事情就是发生在我家的前面,以前我也曾经投报过,
以前有位前校长,什么话!!!一位校长既然也会做出这种事,
每天傍晚时分一定在烧那树叶,浓烟真好由西风吹向我家来,
搞到我妈妈也顶不顺吸到那些浓烟咳嗽起来,我的鼻敏感又回来了,

这几天我的鼻敏感又回来了,妈妈又咳嗽起来了,
可能是天气,烟霾加上又有人在焚烧吧?
难道对面的邻居们不懂的什么叫,地球暖化和环保吗?
各位。。。我能怎样呢?要怎样才能让他们明白呢?
我又不想再投保,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12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黄昏兄,
你好久没有交功课了!哈哈!难得你才上载一章!

方法(一)
把他的罪证拍起来,然后打电话给环境局!把照片呈上!

方法(二)
把他的“英俊”照片呈上来!我们一起部落衰他!哈哈。。如果你愿意赞助的话,我们也可以派街坊的!

李逸迷 提到...

烤蚊真班耐。。他的法子好用。。

不然就是跟他的邻居们商量看能给他交涉下吗?

私底下谈妥咯。。

路人㊣ 提到...

我会用客家话骂衰他~
泼呀太郎,哦呀痢肚,种呀番薯!~~~
酱巧今天我也是写烟霾~

May 提到...

长期烧也不是法子,要投诉嘛
玩抗议啦。。

Kelly Choi 提到...

天才遇到白痴咯!我地要掂样。唯有等晕(运)到咯!

键轩惠娘 提到...

他们或许看到近来蚊子比较多,所以想熏死蚊子,毕竟用熏的还有肥美的蚊肉,烤的就硬翘翘,哈哈~

看到大家情绪激昂,娱乐娱乐一下~

安哥爵 提到...

叶子扫掉就好了.烧什么.他习惯了.贴张纸在他大门拜托他不要再烧了.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
最近热到懒洋洋,懒惰咯,
上次我没拍照,我直接call他来看的,我说大家是邻居警告他就好了,那就不用。。。。有个焚烧的人是哑巴来的。

李逸迷,
如果再这样的话。。。我看私底下谈妥比较好,如果不听的话,才投保了。

路人甲,
谢谢你帮我骂了他,你自己也可以出了口气,一举两得。。。哈!

may,
是咯!他妈的。。。。逼到我粗口也出来了。

kelly,
天才与白痴,你知我唔知。。。哈哈!

会馆,
可能是在熏蚊子吧,可是熏蚊子不死熏死我们
你真会为大家设想哦!

安哥爵,
对咯!叶子扫掉就算啦!(他不是烧的)还熏什么,贴张纸在他大门给他知道也是一个好办法,可以试试,谢谢你意见。。。

Kate 提到...

遇上这种没良心的人也真够衰了。给他一点颜色看看。。。。。下次鞋坏了不要仍,用它来丢他最好,哈哈!(之前不是有国家重要人物被人丢鞋吗)哈哈

Sally 提到...

还是直接上门去和他们谈谈吧,每天酱子烧也不是办法。。。。。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我家有坏鞋哦!如果明天再看见他烧,我就去那鞋丢他,够够力。。。。。


讲笑罢了,我不会这样做啦。。。

sally,
我看他不会再烧了,因为今天中国报有买新闻。可以打999投报他还有一个是180088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