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jusco半日游之(李逸29周年纪念特辑~逸曲精华)

**********专辑的封面**********
*********曲目***********


**********内部的照片**********


今天见妈妈起床后精神很好,吃过早餐后家里的东西做好了,于是就载妈妈和kakak一起去ipoh的jusco跑跑,”行该该“。因为新年前去过到现在已经有五个月了,算起来还蛮久的,偶尔我自己有去ipoh办办事,之所以那么久没去ipoh shopping是因为有时侯我得空想去,妈妈又晚上迟睡,早上起来吃饱了才睡,又不能去,拖下拖下就已经五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我也有点内疚,旧年是每个月去shopping一次,今年五个月后才shopping一次。。。唉!不过妈妈也年事已高83岁了,行动也大不如前,我也怕他辛苦,精神不大好就没带他去咯!。。。。。。

12点多到了jusco找到了parking位把车park好,我先下车去借轮椅才一起推他进去jusco里面,免得妈妈走太远很累,进到里面看看手机已经12点多了,也是吃饭时间了于是就一跑进去就叫了一声上一楼小食中心,我就吃laksa,妈妈吃瓦保鸡饭,kakak叫蜜汁鸡排饭,名字好听kakak说不好吃。我还叫了两碗热的摸摸查查,妈妈花了差不多一个钟吃饭和喝了点番薯摸摸查查。

吃饱了就sini jalan sana jalan,当我跑到唱片行,我就叫kakak awak pergi tepan sana duduk sekejap tunggu saya ,saya mahu pergi tenggok cd/vcd。
(我):“靓仔”
(靓仔):“靓仔”找李逸的vcd啊!那边那边。。(他知道我要找什么cd/vcd)
(我):是啊!
(靓仔):有一个新cd李逸的,不过是旧歌,
(我):没有vcd么?
(靓仔):没有,
(我):哎哟!没有啊!(因为我喜欢唱李逸的歌吗!哈哈!)我看了看那张cd,第一时间我就拿起hp call了一个轮给“迟来的李逸迷”响了很久下没人接,不到一分钟,哈哈!他call回来了,

(彼得):老兄吗该树?
(我):哦!老弟!李逸有出版了一张cd,今年李逸29周年纪念吗?
(彼得):是啊! 里面有什么歌?
(我):浪子泪,,不如归去。。。。总共有16首歌,
(彼得):哦!那是李逸在新联时期的歌,有两张,一张12首歌一张是4首歌,是不是有一首“不该认识你”
(我):是啊!
(彼得):就是这张黑胶专辑我还没找到咯!
(我):哦!于是我买了这张cd回去收藏rm9.90

你们看看正宗李逸迷就是正宗李逸迷。果然是名不传虚传,浪得虚名滴。。。。

话说回头看看hp已经四点多了,买了几样日常用品和麦可思面包就回家了,现在jusco car parking也收钱了 ,如果有juscocard就免费两小时,之后的三到五小时收rm1,(应该是刚开始不久)
我回到半路妈妈突然呕了刚才吃得番薯,可能妈妈受不了那些摸摸查查的椰浆,才呕的,回到家帮她换了衣服给他喝点奶粉和吃了点饭,幸好没什么事,我就放心了。。。一天就这么过了。。。。

13 則留言:

Kelly Choi 提到...

唉。。。老人家最好不要吃太多椰浆咯。我这一两天也给我要搞到头大了,01/06突然发晕就马上载他去医院,医生说是风,过后问他吃过什么, 唉。。。原来早上姐姐给他吃了加里面咯。。。

May 提到...

蕃薯和椰浆吃了好多风的,
小孩也不宜多吃,何况老的
要注意一下咯,现在没事就好
没想到你的妈妈已酱高龄了喔

你和屁股有见过面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黄昏兄,
看来你醉翁不在酒喔!哈哈,你的Jusco游其实是向着李逸的特辑而去的是吗?

花罗汉 提到...

是咯,JJ現在也愛錢了,parking還要收費,好像是5月1號開始的,那天我剛好去,就要付錢了。

有時間就多帶老人家逛逛咯。

李逸迷 提到...

有买到心头好呢(vcd)是件好事。。

每个月带妈妈出去一趟也不错看的哦。。

你是个乖仔,你妈妈会明白的。。

日落黄昏 提到...

kelly,
昨晚玩得开心吧?对咯!我只是给他喝不是很多,因为那些饭硬了一点妈妈又没有了牙只是一排假牙,硬的东西很难吃,原来 你妈妈也是吃了有椰浆的东西。你妈妈好点了吧?

may,
是咯,下次我会注意一下,哦!不是应该是注意两三下才可以。。。哈哈!!

考温,
没有啦,我不知道的,不过每次shopping都一定去唱片行看看的。。。哈哈!!

花罗汉,
是咯,爱钱鬼来的,你也是去ipoh的jusco吗?听说你是住kampar的是吗?
是的,有时间而妈妈又精神很好我会都带他去的。

李逸迷,
是cd来的如果是vcd就更加爽,因为有的出那个Karaoke哈哈!你也想是吗?
彼得你也是乖仔啊!嘻嘻。。。。

Kelly Choi 提到...

我昨天没有去玩啊!打完球和朋友去吃点东西就回家了。因为妈妈近期不是很舒服,要在家看顾他咯,今天才带他去医院照xray和抽血,明天也是。

日落黄昏 提到...

x-ray 要拍这么多次吗?明天也是?

Kate 提到...

幸好你妈妈没事,应该是椰浆在作怪。能买到喜欢的东西,是大收获哦!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对咯,幸好没事,如果搞到要去医院就麻烦了,谢谢你的关心。

Vivian Ng 提到...

老人家的饮食要多注意!!

日落黄昏 提到...

vivian,
谢谢关心。。。。我会的。

杨 霓 提到...

我也不大能受椰浆的。
你很乖哦,带妈妈去该该。。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啊~(妈妈年纪也很大了!跟我外婆差不多一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