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决赛)成绩。。。

#####冠军得主周蕊丽,在获知得奖后,露出喜悦的笑容#####

#####李惠芳(季军) 周蕊丽(冠军) 李斯伟(亚军#####


今年的Astro经典名曲歌唱决赛成绩出炉:

周蕊丽(霹雳)成功过四关、斩七将,荣登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09冠军宝座。
而大热门之一的李斯伟却阴沟里翻船只得亚军亚军李斯伟同时也获得其余3个附属奖项,包括“最佳服装奖”“最佳合唱奖”和“佳演绎奖”,成了今届的4亚军
季军则是来自吉隆坡的李惠芳,她同时也是“最具舞台美丽奖”。而持“SMS全民最
爱经典歌手”入主4强的黄建瑞则是殿军得主。
四强号码是:4568
冠军号码是:4
杨霓猜四强是:2457
何声志猜四强是:2458
kelly猜是四强是:2356 (冠军2)
may猜四强是:2468
黄昏猜四强是:2458和4568,
如果说分男女的话女的是(周蕊丽),男的(黄健瑞)。

19 則留言:

Kelly Choi 提到...

唉!因之前没有什么看咯。瞎猜的。。不过昨天决赛有看咯。。6强的时候有根may聊msn,有根她说4号会是冠军。。哈哈!

李逸迷 提到...

果然是精彩的决赛。。

astro越办越好。。

明年黄昏你可以去报名了。。

我们sms支持你。。

怀怀 提到...

4568?今晚会开出來吗?哈哈

路人㊣ 提到...

很可惜我的astro已经取消了多年,不能观赏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日落黄昏 提到...

kelly,
哇!你的眼光也很准啊!果然是爱歌之人,昨晚我有看到你来,不过我link不到你,不好意思,may的就ok。你可以再试试。

李逸迷,
我等你一起去报名,我们互相支持打气ok。

怀怀,
4568今晚没有开出来,你有玩的吗?哈哈!

路人甲,
迟一点,你可以上去YouTube或astro。com那边看录影啊!

杨 霓 提到...

说真的!昨晚最气的人是黄健瑞(忘词进错位..都可以进四强!!)有钱就能进四强,哼!太商业化了啦!
李斯伟昨晚的表现不好,太保守了!唱到不够放,我还以为他四强都不入呢!
李惠芳对着月亮诉情意那首唱得很好,是第一收跟不了情唱得太小心翼翼了。。。

日落黄昏 提到...

对!黄健瑞当晚的表现真令我大失所望。

李斯伟的表现没有突破保守了点!如果放开来唱,可能冠军就是他。

李惠芳拿第三算是合理啦。

Yannie 提到...

我个人意见,四强是周蕊丽,李惠芳,李斯伟,和陈鸿。

尤其是陈鸿当晚表现很好。

要不是黄健瑞,陈鸿有可能不只是得冠亚季军。陈鸿可会把“不了情”唱好的。

日落黄昏 提到...

Sheoh Yan,
谢谢你来我家,对咯!当晚陈鸿表现很好。
如果不是黄健瑞拿sms大奖,我看进四强的可能是他。

Kate 提到...

哈哈哈!你出真字啊!号码一大排,怎么办!!哎!!放弃~~放弃~~当着没看到,哈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我出的字都不会开的,下次到你出啊!

Vivian Ng 提到...

我没看。。但我爸爸妈妈就超爱!
好像每次都是这个size拿冠军的??嘻嘻!!

Kate 提到...

端午节到了,吃粽子了吗?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lionlsl 提到...

23号决赛的关键是第四环节的不了情。主办当局把KEY调得太低,要四个歌手用同一个KEY唱出。这首歌跟调适合女生,苦了李斯伟和黄健瑞。而且黄健瑞进错拍子,把歌唱得乱七八糟,连累接下来的李斯伟和李惠芳也唱错拍子。评审李燕萍说这个环节她没扣分。那么其他评审呢?谁知?李惠芳唱歌口型不够圆,咬词不够清晰。黄健瑞花了不少钱买一个第四名(sms好像是54%,),歌艺跟冠亚季军还差一筹,又常忘词。所以冠亚军是李斯伟与周蕊丽之争。周蕊丽抽到好签,唱在黄健瑞前面,没给黄健瑞带去荷兰。李斯伟被迫唱一首不在自己声调內的不了情,又接在黄健瑞后面,当然吃了大亏。而且他尝新用BOSSO NOVA 音调唱出秋诗篇篇,相信评审思维也太过老旧,不能接受,所以败下阵来。评歌唱赛要靠分析, 哪里可以DING-TONG-TIANG 乱猜一场?(一笑)。你们知道吗,唱完不了情后回到后台,黄健瑞被李惠芳骂个狗头淋血呢。

安哥爵 提到...

你猜得可真准.
我只看好李斯伟.

lionlsl 提到...

ASTRO 经典名曲歌唱大赛稍嫌重女轻男。第二回合要选手唱邓丽君歌曲,为什么第三回合不来一个怀念李逸歌曲呢?难道李逸不红吗?本地歌星不够水准?那么为什么还要我们支持本地圈?尤其决赛时再来一首女调不了情。真是莫名其妙。还有,用SMS就可以进入四强,有钱大晒?astro 制作还可以进步。

日落黄昏 提到...

vivian,
嘻嘻!!不要小看肥人,肥人也很会唱歌的哦!哈哈。。。

lionlsl,
谢谢你来我家。。。我看你的来头可不小,你连后台的事情也知道,不过我对”黄健瑞“也很失望频频出错。。。(可能是怯场吧!)
说老实我也很想听他们唱李逸的歌。。。听你的口气lionlsl你也是一位李逸迷吧!!!希望你常来。。。

安哥爵,乱猜的啦!通常大热会落败,哈哈!

lionlsl 提到...

楼主日落黄昏
在大马歌坛,有谁唱得比李逸好呢?
我是跟这一次ASTRO经典歌唱赛有一点点连系,所以能知道一点点内幕小插曲。

Yannie 提到...

可真要谢谢lionlsl的内幕消息和分析。很贴切。我相当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