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我设计的蛋糕,送給妈妈礼物希望妈妈感觉的到,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还有以
下这首歌。。”父母恩“也送所有网友们。。。



14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路人霸头位来吃蛋糕了☺
“母亲节快乐”

李逸迷 提到...

哇老。。厉害。。有花有草的蛋糕。。

母亲节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来来来,先来先吃,见者有份。

李逸迷,
你也来一块花草蛋糕。

杨 霓 提到...

除了花草蛋糕,我相信你妈更想看到你早日成家。。。别呆在家,出外看看有没有好女子!

日落黄昏 提到...

杨霓,
我每天都有去巴刹看看的,看到的都是”安娣“哈哈。

杨 霓 提到...

那不是去shopping center 咯。。。哈哈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杨霓,
在shopping center 的都是妹妹仔哦!怎样搞。。。。哈哈哈哈,
人又老,钱又没,前门看到后门走。。。

Doreencyl 提到...

妈妈,母亲节快乐~~
外婆,母亲节快乐。
考试啊,公公又有事,回不到来。

Kate 提到...

祝伯母:母亲节愉快。

日落黄昏 提到...

doreency,
你没去看你外公吗?母亲节快乐。

kate,
母亲节快乐。

怀怀 提到...

哈哈,杨霓,干脆你介紹一位給他咯。

母亲节快乐。。

杨 霓 提到...

怀怀,
可以是可以。。。但我两个未嫁的朋友又十分西洋化的,她们连康乔的歌都不喜欢的,何况是李逸。还有在槟城又好像太远了~~

你住penang,有没有好介绍?

日落黄昏 提到...

怀怀,
谢谢关心。。。

杨霓,
我可喜欢很多歌星的。。。。。。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elated Moth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