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黑过墨斗~(黑仔)


最近你们都很少看见日落黄昏的博文出街。。。。。

因为这个四月份对我来说是很黑(不顺利)的一个月

自从那次我的电脑中了雷之后用了500块就黑到现在。。。。

无论做什么都不顺利。。。。。


由其是那部电脑奇怪的很,已经format了两次了,

那个msn的user name和pass word还是不能记录起来,

到现在还是一样,连那个帮我做电脑的it手都拿他没办法,


还有就是那个microsoft office word里写了的博文copy了后

又不能把它paste进那个文章空格里,这个连我们的it高手

calven(考温)也帮我弄过也是不可以,真奇怪。。。。。


还有就是monitor的玻璃墨镜也跌破了,鱼缸的鱼也死了三四条,

连去银行jaga也tahan我,十点多在家听听李逸的歌也给邻家骂

才十点多”大哥“难道不可以吗?真是好事没有坏事怪事一囖囖。


请问各位有什么化解的好方法吗???请指点迷津。。。”多弄多弄“。。。^_^
p/s(5日)今天早上,有张cek不过,因为我的名字和之前写的颜色不相同一浅一深不可以,弹了出来,你说够黑吗???

15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嘿,老大,不要这样说啦!高手出处都是,我只是班门弄斧而已。其实我真的很奇怪你的问题!很想好好地研究一下!得空的时候,我们再尝试一下。

May 提到...

4月份,我都5系好你好多者
鱼缸都瓜佐2条鱼。。
还有车子。。
我电脑早几天一整天都上不到线,
还有.....
嗯。。好彩我地无踩到屎。。choy choy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May,
快点去厕所吐口水啊!快点找一些木的家私动动一下。真的是大吉利是啦!踩到屎的话你也敢说的?呵呵。。

你不怕,我替你害怕啦~

李逸迷 提到...

多隆你个屁啦。。

我不是一直给了你很多的建议咩?

你有没有把底裤穿在外面去巴杀走一圈啊?

包你脱胎换骨,从出江湖,威震武林,出双入对,共赴巫山地。。。。

怀怀 提到...

洒花水。。。。
跨火盆。。。。

哈哈哈,开玩笑啦!人家说,黑夜过去了,黎明还会远吗?快了快了,你就快要「紅」了!哈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真的很奇怪的问题!会不会是virus呢?得空再研究研究。

may:
吓,咁"q“你都瓜佐2条鱼。。我瓜佐4条喔!我睇我地都要冲冲花凉咯!!!

彼得:
我又不是superman那里可以。。。
最后的那句真是”威震武林“啊。。。。

我就不红,“比古”很红。哈哈哈。。。。。彼得!!!

安哥爵 提到...

搬来我家隔壁住.你七点可播歌了.
还有,五月了,你鸿运当头了.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
真的吗!平时都很少开的,只是那天得空才开来听听,就。。。。
希望这个五月像你说那样”鸿运当头“谢了。

Kelly Choi 提到...

我今天都好黑啊,公司printer有问题,叫个IT来搞搞,点知距竟然帮我format晒整架脑。里面的耶100%无晒,搞到我想哭啊。。。

路人㊣ 提到...

关于MSN的问题:
有没有检查日期和时间是否正确设置?

日落黄昏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日落黄昏 提到...

kelly:
是喔!你惨“梁天来”苦过“黄昏”。。。
唔洗惊”日落“响门口,“何妈响大厅”。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日期,时间都没问题,真是好奇怪。。。。,
会不会是我注册的msn中了viru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你的电脑如何了?解决了吗?看过医生后,有没有好点啊?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电脑病了,连医生也病了,等他好了再找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