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考考你们的眼光




今年的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已经进入了(决赛),23/5(星期六)在云顶举行,


让我们也来玩玩,考考你们的眼光,


选出谁是今年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的”冠军“男的还是女的,看看谁的眼光独到,谁最厉害,猜中没有奖品的哦!哈哈!!!我们就来玩玩(选出)。。。。。

1)那四位会进入4强?

2)谁是冠军?

如果你们之前没看过他们八位歌手的演唱实力,你们可以进入这个网址看看他们的实力。网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3J2CWzxAs&feature=related (第五回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IhtpO5IsM (复活赛)

42 則留言:

May 提到...

calven~neh neh neh neh neh
坐着你的靓位,下篇早d到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小心地坐喔!不要跌倒喔!慢慢坐喔!和杨霓吹水太久,没有办法!

May 提到...

应该咯!谁叫你不找我啊!
原本连第2的位,我都霸埋,
打完字了,怪不得进不到啦
原来系你同我争位,还要我打过,气到

我5猜啦!我都无睇
我多数猜的,都5会进的,
因为我梅(霉)咯!不想害人,呵呵!
我这个年纪还不懂得欣赏啦,
我不是说你老啦!哈哈,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找你做什么?重新打过?呵呵,活该!谁叫你坐到后,那么LS喔,被惩罚了!

你不好啦,简直射黄昏兄!(加油加盐加醋中)

May 提到...

你5记得加糖,加胡椒粉,加麻油落去,
好彩主人仲没返屋企,走先
如果5系,给他打到猪头丙甘。

peter哥哥系米出国佐?
少佐一只脚来踩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彼得仔虽然身在国外,但是他可是有千里眼,顺风耳的!你唔好讲他坏话,他晚上来找你才知道!

彼得仔,你归来咯!返来咯!

杨 霓 提到...

李斯伟,周蕊丽, 陈佛平,谢蓓蒂。

李斯伟最热,但我怕他大热倒杜。看好周蕊丽,她超有自信我的老公也是选她,还说李斯伟唱得不是那么好!

杨 霓 提到...

May 啊 May,
我都不是很老的,但我有看哦!
而且是看了好多年了!
我什么都可以的,年轻的,hot的,老的,经典的,疯狂的,young 的....

May 提到...

calven,他第1个就来找你。

nini~以前有astro的时候我有追新秀的,
乐龄的真的听不出谁比较好听,很难评。

我不是说你老啦,你还小过我,我知道
(在旁边阴阴嘴笑,是不是),我知道你什么都可以,ehhh..你忘了还有一个叻?











肖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杨霓,
我来帮你补多一个!Sexy的,你能吗?呵呵~

杨 霓 提到...

性感可以啊!如果你看完我的部落格,你就知道我是多么性感的人.....










性感倒反过来har!

May 提到...

唉哟!你们酱夜还未睡觉咩?
追贴追到我肖了

May 提到...

黄昏兄到处跑,
还未回家叻,
踩多几脚,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走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May,
“你们酱夜还未睡觉”是什么意思啊?哈哈,你是指现在9.30PM是酱夜了?

有没有搞错啊?

杨 霓 提到...

还早啦。。我们是年轻人!很kam挨夜的!!
我不到十二点都还没睡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杨霓,
我以为每个人都好像你这样子“年年18岁”吗?哈哈,“酱夜”的主人可不是喔!呵呵~

日落黄昏 提到...

哇老!你们三个,真的是“三个吃不消”我三个钟不在,你们在我家“煮大锅饭”又加糖加油加盐加醋中又加胡椒粉加麻油落去,哇!可以吃的吗?三个人吃的完吗?快叫彼得他们回来咯!不然吃不完,浪费。。。。。

May 提到...

所以话,早睡早起,下午再小睡
一下,靓晒。。。

你看nini,红猫眼了,戴住黑超
都5敢见人,哇咔咔!要被她打扁了
还是关机做睡美人算了。。晚安
今天的msn开不到,shot 了。。
黄昏兄我有看到他在外头流浪叻,做么
他没key开门咩?他的家被我们轰炸掉了

May 提到...

惨了,回来了,撇

Kelly Choi 提到...

2356四强。2号冠军。你和may两个搞咩啊???

May 提到...

要o督尿先走。。
借mie...

May 提到...

kelly,轮到你接班,我撇先

路人㊣ 提到...

黄昏兄,幸好你回来了,早前这里六国大封相,我不敢留言怕给踩到!哈哈~

杨 霓 提到...

我老公猜2458.他只是把我欣赏的陈佛平换成黄健瑞的.

挖老..May,你酱来讲我啊!?我是因为太美了,太红了,怕被人认出追住我不放啊!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黄昏兄,
明天彼得仔就回来了!哈哈,不用怕!

May,
明天你就知道!哈哈,现在你会怕了吗?呵呵~

杨霓,
原谅May吧!哈哈,她妒忌你靓过她嘛!

路人甲㊣,
哈哈,你是不是那么小胆先!

日落黄昏 提到...

may,
假假地,来都来到咗,选选啦,如果没听过没听过,我已经登咗网址出来了,你要记得你是歌手来的喔!!!
你以为我不在家吗?你总共在我家踩了八脚然后,好彩你急尿无系我屋企乱乱o尿,算你啦!!!

等你选啊!记得啊?

日落黄昏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哇!之前你来过,很乱水哦!真的怕他们的小李飞刀飞到哦!
你不选吗?如果现在选不到23号当天也可以选,等你啊!!!

日落黄昏 提到...

杨霓,
你老公选的就是你选的,你就是他,他就是你,你们俩是一体的,下了4tonne胶分也分不开的,你侬我侬,pakai 沙龙。。。从今以后我可以是说,你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你老公猜2458.和我猜的差不多我猜2458和4568,如果最有信心的三个。。。。。。。周蕊丽,李斯伟,黄健瑞. 如果说分男女的话女的是(周蕊丽),男的(黄健瑞)如果当晚选到适合他的歌又发挥水准话冠军会是他。我是对黄健瑞的声线很有把握。

日落黄昏 提到...

kelly,
你选2356,两男两女,(5)李斯伟是大热门,一路来通常大热门都拿不到冠军,今年会不会例外呢?如果要我选一个冷门的冠军,我会选
(8)黄建瑞,其实他的声音很好的。如果选女的冠军我会选(4)周蕊丽

何声志 提到...

2458,5大5小,包字。

杨 霓 提到...

李惠芳好像太over了!如果收敛一点,会好一点!
谁进四强,我都不会气,只是那个发音不准的马来仔我就不看好他了!早在前几个round我都以为他会被淘汰!

日落黄昏 提到...

何大哥你的眼光不错4258,好明天就来小小的玩一下跟你5大5小,我们齐齐拿钱,哈哈哈。

你都看到李惠芳他可能是谁进四强的黑马。
马来仔不是发音不准,而是他的舌头好像连着口腔下面似的,早前第4round我都以为他会被淘汰!哈哈。

请问下你和你的志志的留言是讲好1,2,3,按发的吗?时间一样样滴。哈哈哈!!!

李逸迷 提到...

哎哟,真沙洋,这里昨晚蚊酒泥大混战。。

少看了一集。。。

黄昏兄:我一集的比赛也没有看到,真的没有资格给任何评语??

PS—原来美酒很好笑的。。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网址我是特地找给你的,你得空去听听下啦,你是一位好的评论员,你知道吗?不要让我失望哦!!!

很真的阿may哈哈哈。。。。。。

May 提到...

黄昏兄!他两心有灵犀了嘛!
我系在你家o尿啊!所以我叫他们借mie咯!我猜2468。。得无?今日有特别期无?

日落黄昏 提到...

阿may妹,今天没特别场,留反明天罢,2468,无玩咁大,小小地50大50小玩玩好啦!开出来我会通知你的。。。

May 提到...

我多数hoot衬,最少100大100小
你太小看我了。。。

日落黄昏 提到...

阿may果然是一代马来西亚赌后啊!一出就是百百声,厉害厉害!!!

日落黄昏 提到...

阿may果然是一代马来西亚赌后啊!一出就是百百声,厉害厉害!!!

娃娃 提到...

单看你们的留言,还以为在买神字。。。=_=""

不理谁拿第一,等比古李去参加我才来沙博他har...

日落黄昏 提到...

娃娃,欢饮你来,我家很简陋,谢谢你来我家。
好的!等比古参加我也来沙博他,我帮你转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