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李逸迷的”牛一“

本来想弄一个漂亮一点的蛋糕送给你,因为我的“料”有限, 将就将就啦!!!



22052009

今天是22号是我的网友“李逸迷“的“牛一“。李逸迷”是我第一位在blog里认识的网友他的真名是 “戴伟雄“也叫petertye彼得比古

我们认识也有5个多月了,我能认识他是因为“李逸”,我们都很喜欢“李逸“的歌也爱唱他的歌,李逸迷比我更厉害迷得很疯狂那个。我是爱唱歌的人什么歌我都爱唱,只要是好听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李逸”的歌多一点。

当时我刚刚开始写blog,我是个一窍不通,连留言都不会的老家伙,当时真的笑死人,我写的第一篇博文叫“第一次”,那时我写完就发出去,说是发了出去,后来看到李逸迷的留言,他是这样说的:干嘛没有文章可看的??无字天书??这样厉害?“原来搞错了“就是这段他给我的留言,真是笑死人。。。。之后我请教他很多 我不懂的东西,他可是我的“恩师”啊!!!

彼得不知不觉你已“四张嘢“不用怕。。。所为男人四十一条龙,龙精虎猛,正是开始的时候,哈哈!!!祝你这条四十一条龙”生日快乐龙马精神龙精虎猛龙腾飞跃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18 則留言:

杨 霓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我看不到你的博文???

李逸迷 提到...

谢谢你,黄昏兄。。

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感动到脑袋一片空白。。)

键轩惠娘 提到...

比古生日快乐~

Kate 提到...

哇卡卡!今天大日子哦!好热闹叻!祝寿星公生日快快乐乐。。。我们还托电台献上生日祝福给这为寿星。。。哈哈。。。

Sally 提到...

对对。。今早电台已经送出祝福语了。。

这次比古应该是感动天感动地了,这么多网友的祝贺。。哈哈

May 提到...

哇!sally电台都播啊?
这次屁股红飞上天了

华言巧语 提到...

祝彼得生日快乐

娃娃 提到...

还以为你献声, 哪里知道没有东西看....

飘去别家~~~

May 提到...

屁股献声了啦!
快去他家噢

日落黄昏 提到...

各位朋友!我家的网络不大好,所以到现在才回复大家,见谅!!!

杨霓,
霸到头位哦!笑到见牙不见眼。。。哈哈!!

李逸迷,
我也谢谢你,我认识了你我更荣幸。。

健康惠馆,
早起的鸟你来了,得空来我家坐坐吧!我家有很多虫。。。嘻嘻!

kate,
是咯,今天非常的热闹,我有听彼得说过,没有访问彼得吗?

sally,
你们又录起来吗?我很想听听。。。

华嫂,
你好!谢谢你来我家。。。

娃娃,
本来想献声,可是喉咙不给,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小心飘啊!,不要飘那么快。

may,
比古的声音还没听到完呢,现在去听,。。

天使熊猫 提到...

黃昏兄,蛋糕有比古帥照,醬要不要切來吃叻~~要切左邊還是右邊?

日落黄昏 提到...

天使熊猫,
我们就把有比古帥照那边留给他自己吃还是拿来做标本,他喜欢啦,我们就吃其他剩下的,不要吃比古的头啦,有别的味道的,哈哈哈!!!

Kelly Choi 提到...

比古生日快乐

怀怀 提到...

今天去到好多家都是祝彼得生日,哈哈。

祝这位super李逸迷生日快乐。

Kate 提到...

有关电台访问彼得的时,其实我和sally 之前都托电台打给彼得2次了,只可惜,第一次他没开机,错过了(你如果去找他的old post 哪里他有放出来给大家听听),第2次因为电台要访问的人太多,不够时间,主持人只在空中念出我们的祝福,这是第3次了,结果还是一样无法成功联络到彼得。好失望。DJ 会跟据我们提供的资料打电话给当事人,聊聊而已。就把他吓到这样,哈哈!不要怕啦,电台的人也不敢在空中玩得太凶或夸张,要不然他们会被投诉的,严重的话还要被罚款,你说。。他们怎么会冒这个险呢?我之前都托了电台打电话给我老公祝生日和侄女祝结婚的。都成功,就只有彼得的失败。。没缘啰!

May 提到...

peter没鬼用
惊到赖屎赖尿甘走佐
电话他定讲没晒电
打不进的咯
屎桥~~咩咩照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原来是第三次了,我知道你们很希望能接通,但是最后让你们失望了,彼得啊!彼得!!!,你没开机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