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曼联提前“夺冠”

************************曼联:(我们是冠军*********************




曼联在0-0战平阿森纳后,曼联已经夺得英超冠军 ,已经领先利物浦7分了,
曼联就算最后2轮全输,利物浦 就算是全胜也落后1分,所以曼联是肯定夺冠了。

1907-08赛季,曼联首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到现在总共获得18次联赛冠军。
第18冠对曼联意义重大,这意味着曼联在联赛夺冠次数上已经追平了利物浦

曼联的下一个目标是欧冠决赛将会在5月27日在(罗马)对垒西班牙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
曼联能不能再下一城呢?我们期待5月27日在(罗马)的决赛吧?

10 則留言:

Kelly Choi 提到...

哇!!开心哦!曼联拿冠军了,我都好中意距地嘎。。

May 提到...

昨晚lap下眼睇到上半场nia

杨 霓 提到...

我没有看,我看经典名曲。我霸住电视,赶老公去外面makmak挡看。

怀怀 提到...

楊霓:經典可以看重播嘛!我妈要看經典,我要看羽球,但羽球是直播,大晒!哈哈

日落黃昏:羽球迷來看你这位足球迷的报导,曼联这球队,我还是懂的!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曼联万岁!呵呵~

杨霓,
你好残忍喔!赶你的老公出门!等下他跑去别人的家,你才知道!

李逸迷 提到...

恭喜恭喜。。你有带fip到吗?

烤蚊:你才知道他霸道啊。。还讲她多么沙洋老公。。。哈。。。

。。。。。。咩咩照。。买搞困。。。

杨 霓 提到...

挖老!我老公可是被我赶得很甘愿的哦!
他不懂几享受,一边看球一边看美女啊!

怀怀,
重播的时间我都不得空啊,羽球因为不想伤和气,所以都没看咯。。但决赛我有看!我一个人看nia,两个小瓜要早睡,我老公刚好去了坐夜。我一个人看到很过瘾!!

日落黄昏 提到...

kelly,
原来你也中意曼联的,我喜欢的是利物浦,哈哈。。。。

may,
好彩你都有蜡下眼睇到少少,无是你都唔知点答,哈哈哈!!!

杨霓,
你都厉害咯!没开波就大脚踢个老公出去,你都得咯!不过我也是看经典名曲,有点意外吧!嘻嘻!!!

怀怀,
你报到羽球,我报道足球,各打平手,不过经典名曲决赛当晚可不要和你妈妈争哦!

可温,
曼联万岁!万岁,我喜欢的是利物浦,哈哈?

是咯!残忍到死,杨霓对球没(兴趣),男人才有。。。吹哔哔~~~慢慢走~~~~

李逸迷,
no,我喜欢的是利物浦,哈哈!!

杨霓很霸道哦!吹哔哔~~~唱歌~~~慢慢走~~~

何声志 提到...

MU Sure Win!

日落黄昏 提到...

恭喜你喜爱man-u”夺冠”。有和你的霓霓庆祝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