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怀念邓丽君~


今天八日五月是邓丽君逝世的纪念日,他离开我们已经有十四周年了,
所以我也来怀念他一下。。。在歌坛这么多女歌手当中邓丽君是我的最爱,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在那么多女歌手的专辑,我买的最多,Karaoke版的vcd也只买他一个罢了。。。
今天一定有很多人在怀念他而写他,
邓丽君他人美歌甜天籁的声音,真是无人能代替。。。无论他唱华语,闽南语和粤语都那么好听,一个字“”~~~~~邓丽君我永远怀念你~~~~~

8 則留言:

怀怀 提到...

好快呵,十四年了。邓丽君的歌常会听到,声音很柔美。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时间那么快,就十四年了!小小的时候就是听她的歌长大的,伴我度过我的童年!

哈哈,我觉得现在的年轻的应该不大会欣赏了吧?

李逸迷 提到...

我开始听李逸的歌曲是,是同步一起听邓丽君的歌曲。。

她的歌声是无人能取代的。。

Kelly Choi 提到...

我也是蛮喜欢她的歌声的。十四年了哦!!好快的时间飞逝哦。。。

安哥爵 提到...

真的好令人怀念.

杨 霓 提到...

今天一整天都在听她的歌!

路人㊣ 提到...

很喜欢这首歌~我只在乎你

日落黄昏 提到...

怀怀,
是咯!时间过的很快,邓丽君的歌你也喜欢吗?

考温,
年轻的还没发现罢了,如果发现到也会去欣赏了吧?就像你啊!,你还年轻。。。。

李逸迷,
就好像“李逸”也是没人可以代替。。。。

kelly,
你也喜爱唱歌的人,希望有一天大家一起上看“k”唱。。。。

安哥爵,
那我们一起怀念他到永远吧。。。

杨霓,
我也是,现在还在听。。女郎~~~

路人甲,
这首“我只在乎你”的日文版我也有学唱过下。。。你应该有听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