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一场精彩的球赛

C罗纳尔多~在69分钟跃头球破门,3比2,兴奋的C罗直接脱掉球衣扔到场外,受到队友疯狂的拥抱。。。


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

曼联在上半场被热刺的达伦本特和莫德里奇连进两球,我以为这场球赛曼联输定了,没想到曼联

在下半场12分钟里由C罗鲁尼分别梅开二度实现反超,之后贝巴再锦上添花,

最终曼联52完成“惊天逆转”。成功拿回三分,从回排行第一名。

曼联不可思议的绝地反击,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5比2狂扫本赛季先前对四强不败的热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再次领先利物浦3分,还是排行在榜上曼联第一,利物浦第二, 车尔西第三, 阿申纳第四。。。

8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哇老。。。这样的反败为胜法,还真的是少见。。

May 提到...

喂,楼上的大凶,
到步佐。。5使做咩?
甘得闲的。。
你现在那边几点噢!一样本国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彼得仔,
你又在出国了?你这次又去哪里了?你真的很会跑啊?要见见你也难,贵人时忙!

杨 霓 提到...

哎呀!我老公也要写啦!给你先写了!5555555

我没看这一些球赛的,我只爱看大赛的!!

路人㊣ 提到...

足球~我是门外汉,只知道看现场的时候球员们很喜欢对着镜头向全世界吐口水或吐痰罢了!得罪了足球迷!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是的,这样的球赛很少见。。。

may:
应该是刚到步吧!他那边慢4小时。

考温:
彼得是个大忙人,跑来跑去,要见他要"部惊“时间的。

杨霓:
不好意思我先写了,不过你老公也可以写的,他应该会写的更精彩。。。

路人甲:
你对什么球有兴趣啊!我对很多球都有兴趣的,哈哈哈。

Kate 提到...

球赛我就没兴趣,不过却看到几个号码。。。。。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果然厉害,这样也给你看到,不要买那么大100大200小就好了,中了请我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