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猜迷猜语


有一天“彼得仔”走在独木桥上的时候 ,他发现前面有一只大老虎,当他要走回
头的时候,后面又来了一只大狮子, 你们猜“彼得仔怎么过去的呢???
猜中”彼得仔“送奖。。。。。 答案过后公布)

17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我会比古一用力,扑~~的一声飞出困境的。。

没错,我会飞的。。。

怀怀 提到...

彼得跳河算了!哈哈哈哈

路人㊣ 提到...

“彼得仔”吓到晕过去咯~对吗?

yuyyu 提到...

peter仔前面放一个屁,
后面又放一个屁,
把大老虎和大狮子炸晕了,
那样peter仔就可以摇着比古走过独木桥咯!!!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原来你是那么厉害的,不过错的。

怀怀:
他不会跳河的,他很怕死的,不对”错滴“。

yuyyu:
哇!彼得的屁这么厉害左一屁右一屁,把大老虎和大狮子炸晕了,还可以摇着比古走过独木桥,他的屁没有那么犀利,不对”错滴“。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你去找彼得吧。。。

Kate 提到...

哈哈!晕过去。。。。再送入虎口!完了。。。。

日落黄昏 提到...

路人甲㊣ :
你猜对了,去彼得那儿拿奖品吧!


Kate:
你也猜对了,不过你没奖品拿,因为这一句话“再送入虎口”那有奖品给你啊。。。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我来个比较有创意的。记得颁个创意奖给我。

我的创意答案是: 彼得仔站在中间,吓倒漏尿,然后突然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老虎和狮子立刻跑掉,因为不想吃个"宵人"

这个答案怎样? 嘻嘻~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
你这个比较有创意的答案呢,因为太有创意,和当事人有关,所以呢???
应该是由我们的当事人“彼得”先生给你作答,我会去转告给他知道滴。。。。

李逸迷 提到...

拷问

对。。。这样正常的狮子和老虎

才不要变得起肖去。。。

不过他们可能把我捉去当宠物来玩。。

爽爽就要我逗他们笑笑。。。真阴公。。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我在这边怕了整整10个小时了。害怕你来寻仇,把我抓去喂老虎狮子。日落黄昏啦,吓我,他说他要去告状!

嘻嘻,你们俩今天帮我创造新名字啊? 又考温 ,又拷问!

日落黄昏 提到...

那么考温和拷问你喜欢那一个呢?。。。。。
两个都喜欢。。。。。那么就叫
考温拷问咯!可以吗?

日落黄昏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y 提到...

酱就晕掉啦!
嗯。。晕了怎么过去呢??

搞笑版-变身武松打虎,再来淋埋只狮子

日落黄昏 提到...

may:
就是。。。(晕过去)。。。

May 提到...

呵呵~原来是‘晕过去’
之前我还蒙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