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MR(雷)的到访

~ MR(雷)~

我这次的犯错,老天爷给我的“三万“还贵过你超速驾驶的”三万“要我呕了480块出来,我不能怪(雷公)他之前已经给了我“窝令”警告了,也不能怪谁啦!怪自己不听警告咯。。。。。

所以奉欠大家收到(警告)就要醒目了。。。。。
新的main board被MR(雷)击中的main board,modem,network card

8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嘻。。。原来雷公中意你。。。埋葛

下次雷公会kiss你的比古给它肿肿。。

李逸迷 提到...

雷公还没有来劈你的时候,通水给雷婆知道嘛。。。

那雷公就不敢对你乱来了。。。

路人㊣ 提到...

经过这个教训,我看你需要买一个电话线和电源的防雷器咯!

安哥爵 提到...

给雷公耍了还酱搞笑.

日落黄昏 提到...

李逸迷:
雷公已经知道你的地址了,小心下次它来找你。
我不认识雷婆哦!你认识它吗?你认识它又不通水下。。。。。不够朋友啊!你。。。。。

路人甲㊣:
我有用过,不过坏了,没买过新的。
我中过第三次了,两次是network 卡坏了,这次最够力了。

安哥爵:
搞笑行动。。。。(我傻了)李逸迷说滴。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嗯,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地考虑防雷器的产品了。不然你就要准备一笔钱来应酬雷公了。

如果是因为你家里,或者你哪一区的防雷设施比较差的话,一看到天黑黑,你就要识做关电脑了。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探望错家啊?可能是要去彼得仔的家的!

日落黄昏 提到...

Calven:
谢谢你来我家,通常遇到大雨天有雷,我都关机的,没想到那天和”彼得仔“chat到太爽了,又不想扫兴,所以才被mr”雷“追踪到。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探望错家啊?可能是要去彼得仔的家的!】这段话给彼得仔看到,他一定用“机关枪”扫你哦!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小声点~ 有地方给我暂避风头吗? 我已经收拾行李准备"走路"了~

彼得仔安哥,大人有大量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