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

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11-04-2009(星欺六)7pm, 地点:在吉隆坡天后宫冷气大礼堂 ,
订票联络号码:03-20707524(ms tham,yoek kim ,ms yap)
希望大家到时热烈支持我(日落黄昏)艺名(康明),谢谢大家。。。



著名歌手: 康明。 邓智章 。 唐尼 。 姚秋风 。




愚人节快乐。。。。。。 (开开玩笑),(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是真的。。。。

6 則留言:

安哥爵 提到...

就算是你有演唱,也不奇怪!

杨 霓 提到...

是咯。。。你那么会唱歌!几时要唱给我听?

李逸迷 提到...

笑到不能去。。。。康明。。。。

记得帮我签名。。。嘻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谢谢你没踩我,你看那个(比古呆)他笑到不能去。。。那么那张票叫他不要浪费,你去看吧。


杨 霓:好!如果你不嫌弃我这么烂的歌声,有机会我们一起和(比古呆)去karaoke唱。

如果你不能去。。。那张票不要浪费给 (安哥爵)去看吧。签你的头,还是比古?嘻
哈哈哈。。。。

大家愚人节快乐吗?

yuyyu 提到...

我也来听演唱会了!!!

日落黄昏 提到...

yuyyu:
谢谢你的捧场,到时准时出席,^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