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康乔的(成长)


这首康乔演唱的【成长】是我在十八~九岁的时候,毕业后,初出茅庐来到这个陌生的社会,遇到很多难解的问题,不知怎么是好,辛好有这首【成长】来鼓励鼓励我~~人是要成长的。
很好的歌词,介绍给大家。可惜的是找不到歌曲,抱歉!!!

成长~~~(水孩儿词曲




蚕要吃多少桑叶才能织网
人要度多少岁月才能成长
成长的滋味是苦是甜你又怎么能预见
何时成坚固的古松
风吹雨打只当轻松
何时成巍峨的青山
冷眼轻化世间愁伤
何时成怒海的最巨浪
年年月月向前追赶
何时成林中的青竹
朝朝幕幕屹立此山中
终是要成长,终是要成长。。。

10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好。。。真的很好。。

可惜我没有听过。。。可惜

杨 霓 提到...

好听好听!!它的旋律有点像操兵!

日落黄昏 提到...

哇!还没听过呢?真的好吗?如果有找到歌曲我会叫你去听滴。。。
真的是好歌啊。



杨霓:你有这首歌吗?

杨 霓 提到...

对不起,康明。
我没有这一首歌(CD的)
我只有卡带的,但不知怎样放上去,我不会咧!

路人㊣ 提到...

很好听的一首歌~

日落黄昏 提到...

杨 霓:halo,李逸迷教了你了吗?

路人甲㊣ :谢谢,如果有了这首歌,我会放上去给大家听的。

Sally 提到...

我以前也是时常听康乔的歌,那是受哥哥的影响。。不过这首因该有听过,只是没印象了。。。

日落黄昏 提到...

sally:
谢谢你来我家,原来你也是康乔迷来的,李逸的你喜欢吗?

Sally 提到...

呵呵。。。李逸的还好啦。。。没有比古呆酱‘笑’咯。。

快跑。。。比古。。追来料。。。

seong 提到...

不知那里可有康乔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