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迟来的”花“


这几天的天气有点乱,一下天,过一阵又天,的来有点闷,又,可能这样的天气很多人都会说什么天气来的!!!!啊!记得前几天的一个凌晨2点多“雷公也疯狂”我被它吵醒了,它不断地在呼叫还叫了很久,我相信醒睡的人应该也有听到吧?

可能这样的天气,那些果树也像人一样有情绪,所以那些果树“花”也迟来的,我家的榴莲树就是这样,今天我跑去看看它,我抬头望上去,唉!好像有花a,我想。。。别家的榴莲树都已经结果了,我家的榴莲树应该不会开花了的,没想到它开花了,“真奇怪”。。。。。。

我家的榴莲树开花已经好几年了还是结不成果,有一天我哥哥就拿了一把刀就很生气的砍了那榴莲树十几刀最(很生气是我讲的)其实是我生气我加上去的,哈哈!!最后期望它能”修成正果“给我们尝尝。。。。

9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黄昏兄,你家住在哪里!为什么还有榴莲树那么好料的!哈哈,不用买了咯?自己种自己吃!

May 提到...

没关系,一粒榴莲有好多包肉
烤蚊,你吃得完咩?哼!!

怀怀 提到...

不喜欢吃榴莲!^^

莹珍 提到...

它的花可以炒来吃的噢...吃起来很像金针菇..

日落黄昏 提到...

考温,
我家住在和丰,有山又有水,有树又有花,坐汽车不用走半天,走起路来要一整天。
这里的人很会废地利用的,都还没吃过,等了好几年了,不知道今年会“结果”吗?????自己已经买了几次来吃了。

may,
如果你们来找我,我买给你们吃又点话!大家有的吃,唔嗮抢,人人有份。。。

怀怀,
你不喜欢吃榴莲啊!有人说不吃榴莲的不是马来西亚人哦!(是我讲的)哈哈!!你有试过吃吗?

咩咩,
原来它的花可以炒来吃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先飞水?

Kate 提到...

榴莲叻!我爱吃哦!现在是榴莲季节,你暂时吃外头卖的,等榴莲季节过了,你家的榴莲也修成正果了,到时是别人看着你吃nia.以前是听人家说,榴莲不开花结果,就用红色的布绑在它的树枝上,但我不知是否有效果。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还不知道会不会“结果”呢?耐心的等吧,嘻嘻!!

李逸迷 提到...

我也很是爱吃榴莲,但是我老婆整天吊我说我不会买榴莲,

曾经最贵买一粒中榴莲,四十三块一粒,她说麻麻地。。

那个是榴莲王,黄姜种的。。呜呜。。我真的是没有吃榴莲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