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长明【火边子】


长明【火边子】这是四川自贡经典,中国一绝的麻辣“牛肉”,
名字听起来真的很厉害一下,厉害的是他的麻辣真的辣下,
(我没打错字是“”辣哦!)不过也有一种不辣的。

这是一位罗宾迷寄送给我的四川道地出名的食品,
不用再讲看名字就知道,哈哈!
盒子右手边的那几包是“麻辣兔子肉”是他自己亲手做的也是很辣下,
因为四川是出了名很多食品都是以辣为主的,所以出名的都是很辣
(废话)。。。呵呵!

这个麻辣牛肉我试过如果吃得辣的人,拿来送酒不错吃一下,
如果不可以吃辣的人,可以选不辣的来吃(因为不辣的我还没试)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讲到那个麻辣兔子肉也很“虾人”吃一下 ,
因为他辣的来有带点兔子的“”味,一点点“"我还可以啦,
就不可以了(因为我不是很的人)哈哈!

这个兔子肉可能是我们这里的口味和四川的可能有点不一样,
所以我是自己家里点糖用文火再炒一下,味道还好一点。

在此我要一定谢谢四川的”秋姐“寄来了这些四川道地的美食给我品尝,
也不好意思的说,寄这个快速邮寄也花费了不少钱,我要感谢他,
谢谢你”秋姐“。

8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我不敢吃,看到怕怕的说~哈哈!

单身汉 提到...

你很有口服,很有人缘哦!
不过我是不吃牛肉的。

日落黄昏 提到...

路兄,
我叫你试!哈哈哈!

刘兄,
哦,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也很少吃牛肉的偶尔吧了。

Kate 提到...

嘿嘿!你有好料吃咧!我只吃一小点的辣。太辣吃了一直要“打哦”!

cindyq 提到...

很想试试呢。。。

cindyq 提到...

黄昏,几时牛一?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且早日遇上对的人。。。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
我以前都不能吃辣的,不过吃吃下又可以了哦。

cindy,
拿去试吧!,哈哈!今天是我的牛一,谢谢你的祝福。

Ashley 提到...

奇怪,本地华人很多都是因为宗教而不吃吃牛肉的,(我什么都吃)
可是 中、港、台 的华人好像都很少不吃的!
他们还有很多牛肉美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