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一封(情书)。。。


情书,友情也是情,不要误会,呵呵!
我的生日有生以来没有特别庆祝过几次,
五只手指都算不完,是有余那个,应该有两次吧了,

最记得17~18岁一次在祖屋和我的五哥一起庆祝的,
当时那个年代很“兴”DISCO"的,家里开了
MINI HIFI 也够炸一下,那时候玩的很开心,

特地找回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1981~82的我,哈哈哈!!!
瘦骨如才,花名叫“排骨”
我和我的五哥

DISCO PARTY

我也忘了几岁的生日

我和我大姐,大姐夫,大孙子(在文德甲的KTV ROOM)

最后谢谢大家的心意,
也祝大家幸福 快乐 安康。

P/S 特别感谢大家的祝福,排名分先后
路人甲 KATE  SALLY APRIL  S'PORE  CINDY
李逸迷 惠娘 花罗汉 晴天 鳕鱼 蒲公英 日落西山
(如果有漏了名字的请不要见怪)

18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生日快乐~

路人㊣ 提到...

黄昏兄,
岁月不饶人啊!
最后两张有“二撇鸡”的很像漫画家黄玉郎一下!
再次祝你黑啤补爹!
早日娶得美人归~哈哈!!

单身汉 提到...

谭兄,
今年的生日够特别,满意十足了吧?
那些照片真有旧欢如梦的feel...

Kate 提到...

生日嘛,人多大家热闹庆祝一下,是很开心的哦!生日快乐哦!

李逸迷 提到...

嗯,留起胡须还真man...骨!

cindyq 提到...

黄昏,许了愿吗?祝你愿望成真!生日快乐,天天开心1

哈,你留须很帅呢!

还有,怎么“圆”了那么多?吃什么好料啊?:)

日落黄昏 提到...

惠娘,
再次谢谢你的祝福。

路兄,
听说你也很想留是吗?哈哈!有人这样讲过我像黄玉郎,PL明和林子祥,哈哈!

刘兄,
真的是头一招,很满足。

kate,
对!人多真的很热闹,如果和大家庆祝会更加好。

李逸迷,
你说的是真的吗?,老了胡须白了,不敢留了。哈哈!

cindy,
你说的也是真的吗?我什么都吃,除了不可以吃的,哈哈!
说老实人到中年一定会园(人说中年发福)就是这样来到,不可避免,哈哈!

花罗汉 提到...

對對對,那個年代真的很興這列類的party!嘻嘻

我覺得你不留胡須比較年輕。哈

Sally 提到...

你以前的样子和现在还真看不出叻。。。
记得我十多岁时,朋友生日也是喜欢开个小小爬地,
然后在客厅大家就开始跳踢死狗了。。哈哈

蒲公英 提到...

哇~~原来我也有份啊!
感动-ing
相片给人无限的回忆!

日落黄昏 提到...

花罗汉,
你也有去过这样的Party吧?对咯!年轻的时候扮成熟,老了就扮年轻,哈哈哈!我说的对吗。

sally,
是咯以前叫排骨现在叫圆圆,哈哈!
当我们踢的很辛苦的时候,还在地上洒一点婴儿爽身粉在地上加滑,哈哈!

不供应,
来者有份,有没有感动到“暗暗在我家洒下第一滴眼泪。。。。。嘻嘻!

安哥爵 提到...

黄昏兄,
总算有机会上来送上迟来的祝福,祝你熟男找到熟女,孝顺仔有好事相传.

日落黄昏 提到...

安哥爵 ,
你终于回来了,又飞到哪里去了?迟到好过没到,谢谢你的祝福。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迟来的生日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王子欢迎你来,谢谢你的祝贺。

Ashley 提到...

原来4月13日是你的大日子哦!
迟来的祝福要收吗?
愿你天天都快乐哦!
为什么那么少庆祝生日呢?
是特地不要庆祝吗?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迟来的照收,我很贪心的哦!哈哈!

不是特地不庆祝是没人和我庆祝啊!呵呵!

山城大熊 提到...

往事只能回忆!Disco Party? 好像越来越遥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