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普吉岛(巴东海滩)三天两夜游

在飞机上拍到的“云河”


巴东海滩(Patong Beach)

巴东海滩(Patong Beach),是普吉岛上最著名和最富魅力的海滩,
我们租的(Duang Jitt Resort Hotel)离开巴东海滩走路大概要几分钟,
驾摩多大概不到两分钟就到达海边,巴东海滩位于普吉岛的西海岸,巴东这边他们叫新街,
沙滩细软,海水明澄,浪细风和,是岛上最热闹的海滩之一。

这个月牙型的海滩是游泳和进行各种水上活动的好地方。
因为2005年的海啸,所以海滩边的酒店、餐馆、酒吧、夜总会和咖啡厅都是新建的,
这里白天是很静的越是入夜越是热闹,因此成为喜欢夜生活的游客的理想之地。

三天两夜的旅程对来这里游玩的人是不够的,最少要五天四夜才够,
这次的旅程只是在巴东这里玩罢了,本来想去别的岛玩的如:
珊瑚岛,皮皮岛,卡马拉岛,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取消了。
期望下次再有机会在来玩过吧。。。
(再贴多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因为旺季已过所以旅客少的可怜


这是我们一来到经过一位来过几次的朋友介绍去租了两辆摩多车
一天才20块马币,有了它方便很多,不用跑到半条命。
deposit是两百马币,汽油自费。


巴东的鸡蛋车,鸡蛋很大粒下


椰汁水连椰肉一起打rm5一杯,蛮好喝下。


烧猪头皮,很香下,一盘rm14蛮贵下。


我们的房间,一晚三百多马币,哇!你们说贵吗?




楼上的光管舞女郎没什么人看???


人妖在下面跳舞很多人围着看???


巴东海滩的“比古”裸柚真的是”裸:的哦




肉脯rm26


肉丝条rm20

15 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很大手笔哦,一间房RM300多,你们真富贵逼人来!

路人㊣ 提到...

老兄,有没有叫鸡。。。蛋来吃,你说那边的鸡蛋很大粒下嘛!

花罗汉 提到...

好寫意哦!

Kate 提到...

一晚三百多马币很贵咧!是不是都是这样的价钱。美女人妖很多咧!!!哈哈哈~~

chin 提到...

哈,黄昏兄很relaxed哦。。
几时再去,约埋我har。

日落黄昏 提到...

刘兄,
我的手不大,笔是有,哈哈!

路兄,
我每个早上都有叫鸡。。。。蛋来吃,因为早餐hotel包了的,你要两粒他就立刻给你煎的。嘻嘻!

花罗汉,
好久没有那么写意过了。

kate,
我看应该还有便宜的啦,普通远一点的应该有比较便宜的,泰国的人妖是很出名的说,呵呵。

chin,
我很久没relaxed过了,我16年没出过国了要疼疼快快的relaxed够本,哈哈!改次组歌团“打错”,是组个团一定叫埋你。

Ashley 提到...

我还没到过PHUKET 呢!
听说那儿很好玩,
只是消费较高!
看你的酒店和食物就知道了。
才去三天,一定玩到不舍得回家了!;D

山城大熊 提到...

有没有艳遇啊?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这个地方如果买到便宜的机票可以去玩下,对!消费真的很贵,听那个我导游说“清迈”现在也可以看到SAKURA了,不用去到老远的日本了,而且是上万棵的,听那个导游讲他会在12月份去,不知道开花的季节是几月份,日本就4月份,三天的旅程真的是不够喉,回的时候真的很依依不舍。

大熊,
不讲给你知道,等你心思思,哈哈!
艳遇就没有啦!不过有遇到“黄翠玲”dj。

李逸迷 提到...

下次有机会能大家一起去玩,那就万德夫咯。。

日落黄昏 提到...

是啊!,就是等这个机会,大家一起去一定会很爽。

Sally 提到...

好多天不见你,原来你跑去旅行了哦。。
哈哈。。美女没人看,反倒是去看人妖。。??

日落黄昏 提到...

sally,
对啊!我也觉得奇怪,他们还给钱搂在一起拍照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没有你的picture?

日落黄昏 提到...

Singapore,
我的照片在fb里面有,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tham.k.meng?ref=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