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母亲节

母亲节送给妈妈的小蛋糕


叫了五道菜


妈妈和我同桌



家人


买给妈妈的轮椅

今天是母亲节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会和妈妈出去吃一餐饭庆祝,
我也不例外今天下午一点午兄弟姐带妈妈去酒楼吃一餐饭做为他庆祝

因为现在妈妈走路不大方便,我于是买了一张轮椅送给妈妈,
就是上个星期我去了吃风,就叫了我的二姐来照顾妈妈三天,
我回来后我二姐说有次扶妈妈走路的时候,走到一半妈妈不走,
就拿了一张椅子给妈妈坐下,拖着椅子走,手臂都疲累汗流浃背,
很辛苦的说,我看到这样就买了一张轮椅送给妈妈,
方便妈妈出去吃饭的时候不用走的那么辛苦
和坐着吃饭的时候也不用歪来歪去,真的方便很多了。


在此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16 則留言:

单身汉 提到...

谭兄 : 我妈中风后,坐了十多年的轮椅,直到她离开,我们将轮椅送给姐姐服务的那间诊所。
好好照顾妈妈哦,我知道你这个孝顺仔做到的。

蒲公英 提到...

幸好酒楼没有爆棚。

李逸迷 提到...

很好用的母亲节礼物,相信以后会方便很多。。

母亲节快乐,孝顺仔。。。

cindyq 提到...

我好感动。。。你对妈妈的爱令我很惭愧。
祝你的妈妈天天都快乐!

键轩惠娘 提到...

这份礼物很用心,很孝心~

山城大熊 提到...

母亲节快乐。

Ashley 提到...

你很孝顺哦!
看见孩子那么孝顺,你的母亲一定感到很安慰。
有些人是不愿意坐在轮椅上的,
幸好她可以接受。

日落黄昏 提到...

刘兄,
听你说话,知道你也个孝顺仔来滴。
我一定会。

蒲公英,
如果在晚上吃一定爆棚,所以选在星期日中午吃,方便大家,住kl的可以不用急着要赶回去。

老兄,
说的对,真的方便很多,
祝母亲节快乐,你也是个孝顺仔来滴说。

cindy,
看到你感动,我也被你的感动而感动,那今天开始就疼妈妈多一点咯,你可以的,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天天快乐。

惠娘,
应该的,应该的,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大熊,
母亲节快乐,有带妈妈去怡保那一间酒楼吃饭啊?

ashley,
我妈妈可以接受的,因为妈妈已经没什么表达能力了,我妈吗有老人痴呆症很久了,所以我要好好照顾她。

Kate 提到...

祝伯母身体安康,天天开心。

有了这张椅子,你有空时可以推着妈妈到屋前的小路或花园散散心,酱妈妈会很开心的。

Sally 提到...

很贴心的儿子,你妈妈一定很开心。。
祝她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路人㊣ 提到...

黄昏兄,
感动ing~

日落黄昏 提到...

kate,sally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你们快乐每一天。

Ashley 提到...

很感动!
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日落黄昏 提到...

ashley,
妈妈养育我们那么多年,孝顺妈妈是应该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elated Mother's Day to your mother...

日落黄昏 提到...

Singapor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