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李逸迷(PETER)生日快乐

特地选了一个像比古的寿桃蛋糕给他(笑纳)


自己设计的封面造型



今天22-05-2010彼得PETER)又名比古呆李逸迷的生日,相信认识他的博友也应该知道吧,老友的生日,一定要替他庆祝一下的
所以在这里为他献上(比古)蛋糕一个,还加上一首我翻唱的歌曲
】希望彼得和大家都会喜欢。

这首歌【】的伴奏是市面上找不到的,可算是(独家),

彼得说他很喜欢这首歌,丽风唱片机构又没有出版这首karaoke版的VCD,
所以特地给钱找人伴奏,之后他自己制作视频加上字幕,
虽然没有滚字字幕不过也算是很好了。他也知道我喜欢唱李逸的歌曲,
所以很早之前已经寄送了这个VCD给我,在此谢谢他。


所以借着今天是彼得的牛一,
就特别选了这首李逸早期收录了而没发版过的【】翻唱录制送回给他,
这份礼物希望他会喜欢,


也送给所有认识我的博友们,如果唱的不好请多多指教,黄昏献丑了。


祝:彼得


HAPPBIRTHDAY  TO  PETER



(谢谢观赏)

17 則留言:

路人㊣ 提到...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生日快乐戴胸!
还有黄昏兄,很好听,很感动的说~

李逸迷 提到...

谢谢黄昏老兄~

唱得太好了~~

礼物我收啦~感谢感谢

键轩惠娘 提到...

李逸迷,生日快乐~

Kate 提到...

哇卡卡卡~~~~我也来凑一脚,唱首生日歌给皮骨,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愿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哈哈哈哈哈~~

蒲公英 提到...

眼看黄昏兄的寄语,耳听黄昏兄的歌连我都被感动。比古没有感动到流泪咩?

黄昏兄,你唱得很好,真的!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不晓得多少祝了回了)。

蒲公英 提到...

哎呀~感动到语无伦次了。

纠正一下——是不晓得祝了多少回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him....

祝他早日和思胜meetup...

单身汉 提到...

你真够朋友。

Sally 提到...

好听的歌,听得叫人感动。。。
比古你真幸福,生日还有朋友送上好听的歌曲。。
生日快乐哦。。。

cindyq 提到...

哇,真的冇得顶!好棒的歌声!好浓的心意。。。感动天感动地。。。

祝李逸迷生辰快乐。。。

日落黄昏 提到...

谢谢大家来这里帮彼得庆祝生日,也谢谢大家赏脸听我唱歌和赞赏谢谢。

在此也祝大家每一天都快乐。

花罗汉 提到...

簡直就掂過look蔗啊,聽出耳油咯!哈

chin 提到...

听的出你唱这首歌,投入情感和用心。。
8错8错,给你90分!
(我还是喜欢听你唱广东歌哦)

Ashley 提到...

你对朋友很用心哦!
还特地为他做设计。
那个寿桃蛋糕很美呢!^^

日落黄昏 提到...

花罗汉,
你真是俾面,有机会我都想听下你的歌声。

chin,
我认为我还是唱的不够好,有一些部分还是没掌握好,有代改进,改次你生日我录一首广东歌给你。

ashley,
朋友真的要用心来交,他是我第一个网友,哈哈。

花罗汉 提到...

聽我的歌包你嚇到七孔流血!哈哈

日落黄昏 提到...

花罗汉,
有那么厉害吗?我倒想试听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