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路人甲(生日快乐)

苹果iPad平板电脑(64G)


路人脚印蛋糕

今天原来是我们的电脑医生(路人甲)的生日,我相信很多博友都不知道,
我也是刚才去facebook才知道,因为四月我的生日路人甲送我那么大的一份礼应该要回报一下的,
身为朋友的我,如果不礼尚往来的话就不够朋友的说,
于是就立刻上网找来了一个蛋糕和一架电脑产品希望路兄会喜欢,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粗粗的收下。

祝:路人甲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事业顺利心想事成,龙马精神

P/S:也顺祝单身汉生日快乐万事如意”(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12 則留言:

Sally 提到...

我也来祝贺路人,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单身汉 提到...

你也是创意无限哦,和路人比功夫。

cindyq 提到...

路人甲医生和单身汉牛一?
祝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虽然素昧平生,还是祝福他们。。。)

路人㊣ 提到...

黄昏兄,
因为不想你“破费”和“费神”,还有我只是路人一名没什么人认识我,所以就低调自己祝自己咯!
无论如何,谢谢你!
还有Sally和单身汉相信你们。

路人㊣ 提到...

好有cindy ,谢谢!

Kate 提到...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路人,生日快乐!~~~~我唱的歌好听吗?哈哈哈~~

路人㊣ 提到...

kate,
感动ing,终于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了!安哥~

李逸迷 提到...

哈皮婆爹猪油~哈皮婆爹猪油~哈皮婆爹猪油~~~乌~~~~

哈皮~~婆爹~~~猪~~路人甲~~~~~~~~~咳咳咳咳咳!!!!!(唱到没有声,阴公!)

单身汉 提到...

Thank you to Cind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路人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单身汉...

日落黄昏 提到...

刘兄,
我的是三脚猫功夫,和路人没得比。

路兄,
如果要说破费你破费比我大,费神比我多,
认识你的人比我多,哈哈!

再次谢谢大家来我家为“路人甲”庆祝生日。